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 女啊女’ 生日快乐啊~

今天, 哇哈哈!!!
终于可以上网了!!!
好久没有上来了…呵呵~.~
今天!
是!
我们华文学会为了情人节礼物成功断市而庆祝 ‘ 庆功宴’!!!
Ya HOoooo….

做么饮胜的时候, 好像跟伟仁??酱的...??!!


哈哈! 主席和副主席竟然... 不是结婚...哈哈!
一半!
今天!
也是我女儿的生日----嘉恩宝贝女^.^

竟然... 后面有个客串..=.=
今天!
我们在志顺家举行 ‘大食会’ ~
很爽!
还有!
称赞!

志顺妈妈做的蛋糕很好吃!!!!
很厉害哦!

呐...那个啊! 在后面最现粉色系列帅男不就是志顺哥咯~ =.='''(<---喂! 不要酱啊!)

太感动了… …
我有提供食物, 很好吃的食物,
虽然不是我出钱…
虽然小洋葱不是我切…( 那个酱酱需要它)
因为我怕! 怕哭…
我很坚强的!
哭,
会破坏我形象! 切洋葱会流眼泪…
写完这篇过后, 我还要去做八婆一下,
看黄志顺先生的无聊部落( 他自己讲的啊!^^)

给嘉恩:
亲爱的, 虽然这样叫有点geli…但这三个字才能够形容你在我心中的口号! 当然… 首先向你说: 生日快乐哦! 当然要祝你青春美丽啦! 不可能这一句你不要咯! 好, 就收下! 当然, 最重要还是身体要健康, 加多一个要, 不然你一点点咳嗽就讲我…哈哈! 长大咯~ 做事要果断了, 知道你可以的! 去年和你同坐到现在, 的确和你发生了很多事, 原来… 全部都是好事!!! 跟你分享很多东西, 你也让我私下学会了很多东西, 虽然你不知道~ 在和你相处中, 你神秘化地教会了我很多, 虽然你不知道~ 感谢你… 有很多时候不方便告诉别人的东西, 私下告诉你, 私下和诉说, 你都… 不会形容! 我得到了很多安慰! 你总是会说了一些让我听了舒服的话, 谢谢你… 说不完. 要说的东西, 也很多, 你曾经当了我一位很好的聆听者, 一位陪我玩到没有得玩的朋友, 一位也很会冷我的朋友, 很多…以后也会一样! 很高兴, 上天让我认识你, 谢谢你让我认识你! 虽然短文看来很正经, 现在不要酱正经了, 女啊! 努力读书啊! 我永远支持你的啊!!! 唔好忘记我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