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最近

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其实有很久。。。
拿了成绩了。。。
不是很满意^^
现在开始要决定如何走未来的路了...
读中六?
其实我是个怕考试的人...
我爱读书, 可是不比人家好...
虽然不可以比较~

在幼儿园当老师其实很不错^^
可是本身就是不爱当老师...
迟点要离开那里了...
我想我会不舍得!

以前..
我爸爸房间的那扇窗
看出去可以看到天空...
很多东西都可以在天空看到..
不管郁闷的时候还是难过的时候....
天空的于蓝总是可以让我释放
小鸟飞机下雨云儿闪雷
现在...看不到了

爸爸失业了...
他的车又被撞...
到底搞什么呢?...
最近他都让我很难过...
因为一些事...
掉泪的时候也不敢找她,
我想她可能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我...

朋友
要见面
只有 '嘛嘛档'
幸好大家都很好

看戏
画画
听歌
找朋友
旅行
泡 milo
上网... ...
总觉得
自己还很空虚... ...

最近

5 评论:

jinn0502 说...

不要不满意啦..考了就考了~考试,只是一个拿来测量学生当时的学习能力..不能代表什么~(这个是自我安慰啦~)
其实我也很失望~但无可奈何,已经考了~也成定局了..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选好下一步..这个才是我们该做的~
我们要加油哦~!

LittL3 C0Rn 说...

她????好熟悉..是否就是...你從幼兒園認識到現在依然很好的那位朋友???

Unknown 说...

对阿。那只是一场考试。
日子再难过也要过的,乐观面对吧!加油

幸福男孩JErRyZaI 说...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
谁怕?
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
微冷,
山头斜照却相迎。
回首向来潇瑟处,
归去,
也无风雨也无晴。

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不开心的事在所难免,
都在丰富着我们的人生。
或许我所说的没什么信服力,
毕竟我不是当局者,
但身为你的朋友,
我是肯定会支持你的!!!

我们都活在一个叛逆的时代;
经历着一个蜕变的过程;
等待的就是化蛹为蝶的那一刻啊。
所以我们不能因为挫折而开始低落,
反而要咬紧牙关,
撑下去~

JY 说...

雨后天晴。。。相信吧。。努力加油。。。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