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重了一公斤

最近买了一个秤
站上去
天啊~
重了一公斤
因为刚吃饱就秤^^

考试要到了
当然害怕考不好
因为家人
唉..
算了...

第一次遇到PN.LEE不会做的数学题..
她也是人!
可是大家会很奇怪...

最近风水似乎不好
很多种族问题发生
不太喜欢这些事情

单纯的友谊不就好咯
你要多复杂
你爽就好咯...
无言

一个月又快过去
补习钱又得准备
心痛
如果
赚不会那笔钱

弟弟大了
叛逆期到了
常常和家人吵架
今天逼我说出那句我一点都不曾想说的话
:" 我可以没当作有你这弟弟..."
你让我太失望了
你连最基本的 "孝,礼,敬" 都不会
是你逼我说你没资格做人!
婆婆阿姨被他搞哭了...
唯一能让我发神经的事情
我知道他被我骂得很伤
我知道他在哭...
我根本没在乎过他的成绩
我只期盼他是孝顺家人的!
" 我这样骂你, 难道我不心痛吗..."

下个月后
你就是走了有五年了
时间过得特别快
如果你还在
也许我会很依赖你
喜欢你
没有变过
目前为止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还是无法被取代
你就是那么特别
那天
你怎么那么得空来找我
可是情景有点朦胧了
不记得你找我干嘛
醒来后依然知道你来找我
几时来我梦中喝杯茶聊天呢?
好多话想跟你说
最近我竟然在注意一个男生
不是学校的人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可能just for fun
哈哈
你能理解我的
天堂应该很多漂亮的天使吧^^
我知道除了我其他你都看不上眼..
哇哈哈哈!!!

老死啊老死~
等你出来怎么那么久...
在里面很辛苦我知道~
哈哈

Machi Wong...( Mak cik Wong?..^^)
他说那边很多敌人
我要送他M50
子弹乱扫
不要想那么多
能射死多少就射死多少
尽力就好
自己别死就好
哈哈哈

我很感谢妈妈给我一束很美丽的头发
那天后才发现
我的头发那么柔顺
哈哈
他的车因为没关车灯所以...唉...
他载我们去补习和回家
开窗口
所以风就是酱吹酱吹..==
头发真的很乱了
回到家
手指插进头发滑下...
哇没有打结...
在笑当中...
然后看到sunsilk广告
你有看过吗?
原来我用了sunsilk牌子洗发液==
果然有效~

因为要做实验
婆婆帮我捉了很多只蟑螂!
她捉gazat的动作很可爱
我很怕她跌到而已
因为她倒油在地上为了吸引它们
所以我一直都在旁边看着她
她捉完后我还死命乱亲她^^
第二天
:" 琪啊! 有gazat哦! 你要吗?"
:" 哈? 不要了咯! 不用了!"
她捉到上隐了
和Mak Duck Duck的妈妈一样
MAK CIK WONG~
当初你为什么叫她MAK DUCK DUCK???
我知道原因的^^
不可能那么巧~哈哈!!!

每次FACEBOOK
那个Jeixel Heng一直呱呱叫
他要读的科目的确有难度
要背死人的名字很他们过去的 " orange year old events"
不要讲到那么难听就是 " Introduction to Art"
我看他要变干尸了
天天不睡觉~

我整天FACEBOOK
一边face books 一边FACEBOOK
最近
我很流行
一边打O2Mania一边读Biology
很有效
考试的时候
我担心需要音乐才真的有效
OH SHIT~!

还记得当年我们的plan...
地点: 云顶
目的: 记Physic formula
方法:
玩跳楼机, 等到了最高顶, 一分钟后滑落那一刻
大家拼命大声喊出formula...
爽咯!!!
( 试下无错~)

我再不睡等下再重多一公斤就不好了
昨天读BIO读到上床睡觉时
竟然梦到走进 endoplasmic reticulum 迷宫
真是的...

晴天很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