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这时候



不知多少个的十年后
也许
样子已经不是如此了
在BIO班学了chapter15: Growth
咱一出世之后
就是勇往之前
一直到坟墓那天
根本没有回头的机会

把握当下
大家每次都是这样说的
可以的话
不要忘记每一段活过的回忆
那一天
我相信记忆还是存在的

**********************
也许因为一阵风。。。
MAY BE。。。
来得特别温柔。。。
让我陷入了安静。。。
也许因为一段旋律。。。
曾听过如此熟悉。。。
**********************

《只是EDIT肤色...
当然我很ANTI整容~
因为那会变成不是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