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saY SomeThG Jek~

最近要感谢的人很多
家人,朋友,知己
还有
麻吉!很感谢你!

功课少了
但课业加倍忙了
开始和时间比赛
赶。 快。
要赶。 要快。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不能在别人的部落格留言
只能默默地‘在旁支持’和阅读
T.T
不过我还是会一直八大家的部落格
不要以为我没有留言就代表我没有来探望过你们的blog
事实是我留不到comment。。啊!==

210611
不是code
而是人类为了学习上的需求屠杀群可爱的白老鼠
为他们念往生咒
做好自己的report
唯有如此
阿弥陀佛~
(do 这行不能感情用事-.-)

早在上个月已经开始Organic & Inorganic Chemistry
我脑的memory card 有时真是力不从心
我很想知道哪里有卖pendrive
如果我的头盖骨下方有着个USB link就好
大家都是想这么做的
发梦啦

最近都在忙着sukan的事情
709 我还需要和同学到UPM stadium 去
2806当天我第一次丢铅球
我竟然拿下3分
原来我那么有劲~fuyooh~
老师写下我名字时还以为709可以到UPM去比赛
但还是失望了因为不需要到UPM去比赛此项目==

最近我大便很顺畅
月经没有乱
青春痘一个月一粒(最讨厌!)
快餐戒了很久
书包还是那么重
头发没有短
我还是那么帅~(‘美’可以避免就不要拿来形容自己^O^)

我还是晴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