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哈哈哈咯咯咯

七天...
倒数还有七天...

的确
在这里已过了有一段小小的日子
一切都很好
大家都相处得很好
有些人情事故
难免啦
只能说
" 随便啦~"
你会发现这三个字其实是很好用来对付任何情况的=)
... ...
随便啦~~~
^^

都不会觉得有问题啦
世界上
什么人都有
就是要大家不一样
才会觉得这世界充满色彩
( 四年级写作文的风格飙了出来~)
在我的观点
很简单中带复杂
很复杂中牵简单
不管是什么样的事
好事?坏事?
就像九把刀说的:" 人生中遇到的每件事一定会有他的意义"
接受吧~
我如此精彩疯狂灿烂的人生~
妈妈我爱你! ^O^
真的太感动了
我要继续疯狂下去我的人生!!!

其实结论是
:
我在这里过得很充实

-忙功课
-忙上课
-忙冲凉
-忙洗衣
-忙打扫
-忙信息
-忙冲凉
-忙吃饱
-忙onepiece
-忙拍照
-忙大便
-忙忙忙.... ....
就是没有忙睡觉!!! T.T
睡觉时间是很珍贵><!!!

时间过得真快
这句话似乎离不开我每post
XP

Nota:
1) 这里的空气清新到我的肺从黑色变橙色了.
2) 我 zai 这里的XX天里最多给只流了五天汗>...< 这里很冷~~~
3) 原来读大学是那么爽的!
4) 原来我 Roomate 是那么MAN de !!>O<
5) 我... 爱上Running Man!!! 
6) erm.... I will tell you all when I go back~

...
"Hello~ 大家好吗?"
...
回去喝茶的时候再告诉我吧~


* 出门要带雨伞, 小心突然下大雨.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