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非设计师

从新闻那儿得知
周杰伦他。。。
到此link去吧~
他almost说完我想说的~
http://x2c-jeixel.blogspot.com/2011/06/3062011_30.html

以下照片都是从他那里得来的
为了美化我的blog
所以不问自取
哈哈!
喂。。。
是 周杰伦 eh。。。






没有人会说不想要吧~
有都是几乎1%



美~



还有Jay 的亲笔签名!
真是开完笑。。。




都很出色!
不过本人比较喜欢~








那个‘J' 他练写了很多次~



唉。。。
想要这些就要consider $$ 先
没有$$, 你只能'想'拥有。
有$$, 你已经拥有了。




话说如此就让我想起 “命水”
为什不能 "命火", "命木", "命金", "命土"???
因为水对生命来说是极度重要~
就像撒野所说的‘命水’
http://jerry1992rock4ever.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5.html





有些人一出生就等着接受一代传一代家产;
有些人一出生就等着熬出属于自己的家产?

有些人在咖啡店坐上一天,就只是纯粹爽;
有些人在咖啡店做上一天,就只是老板爽?

有些人一出门就拿着苹果四代,不喜欢就换银河机;
有些人一出门就拿着四袋苹果,不喜欢就看着银河?

有些人不用担心钱够不够用,想办法怎样用;
有些人一直担心钱够不够用,想办法省着用?

套用很多人说的:
命水啊~



【 "有些人一出生就等着熬出属于自己的家产"
周杰伦熬到了~】
结论:
命水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