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Test Game Day

03/06/09

假期...
学校还有上课..
为了lisan,
7早8早就要到学校...
lisan过后...
八点多...早到!
我, 女女, tonton, mak sekolah yin...
去找Mr.McDonald喝茶...~
哈哈!
拍照拍照~

四大美女^^

很可爱哦~我偷拍的^^
不要称赞她了,等下她暗爽..
哈哈!
一直按电话!!!吃饭时间不准按电话!!!

谁偷拍的???!!!
没有啦..是我自己..:P
唉...叫了四块钱早餐吃..
骗人! 多两毛!
吃饱了还等不久就到振维和看到tonton的情人来了~
哈哈!
还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欣仪原来有交往对象了^^
等到十二点多...
原本tonton他们要打包lunch set回去的,
过后不要了~
子健还一直催我!><
@#%&*...还叫我babi...><
快快快~
到他家还要帮他解决督导问题~
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帮到!

哈哈!
我的关卡好难啊!!!
我做到要死要命!!!
幸好他们都有帮我, 不然...!
还热到我半条命~
水又不够喝!
吃黄瓜咯~
又不够冰哦!!~
Peggy还一直偷吃!!!

好消息!!!
给余老师看了我设计一日营的衣...
老师讲...很好看!!!很有动感!
哇!!爽死我!!
勇杰还听到笑!^^
搞到我更想笑~
他的笑很有影响力!

我告诉余老师:
" 老师, 我真要感谢华文学会,
不只mengisi masa lapangku,
还可以减肥~^^还学会绑绳线^^!"
老师还在笑...唉...
幸好回家的时候有老师...
不然要自己走路回家真是辛苦~
老师还载勇杰一起回咯~
还吓到大家, 勇杰讲这边停...
一看! 他要走下山!
哈哈! 还以为旁边的屋子是他家^^

真是为华文学会扑心扑命!

可是我很开心~

这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部分^^


这绳真搞出很多事!哈哈!
欠没有绑死人~哈哈!
(百无禁忌..阿弥陀佛~)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