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星势力

19/6/2009
2.00PM-4.30PM
SMK CP
华文学会


哈哈! 不知道要怎样写开头了:-P
好啦..只说一说当时怎样啦…
一放学过后就到礼堂帮忙了..
真的是很忙~~!!!
忙到我还不会喘, 哈哈!厉害!
只是汗一直在狂飙~!
热到beh tahan!

就不知不觉自己变penyelia peserta 了,
(好像抢了人家饭碗了,够力!)
一直走来走去!
带参赛者去后面去前面!
脚没有停过咯!
可是很爽咯!

当时状况也没怎样啦…
只是来了很多新委员…
看到很乱酱~
很多委员都很忙都很尽责咯!
知道大家一定辛苦的!
参赛者有很多都很厉害下!
孙贤和EDWARD 劲咯!!!
表演扯铃..看到我紧张上来!
拍手下!!!YEAH!!!
志顺和婉金蛮适合当主持,
两个有时在上面讲话我还给他们炸到下!
哈哈!

讲最后那场表演!
最喜欢就是那表演了!
很棒!!!
ALEX~子健~振扬~无名小帅:-P
中间还有一part是美女主席tonton和美灵跳舞客串!
劲咯!!!
很好看!!!
突破搞笑~!
突破文化~!
突破潮流~!
突破民族歌曲~!
突破舞界~!
突破无限掌声~!!!!
厉害!!!太鬼马了^^

到衣服!...
唉…
(先唉先…)
讲到这东东…
虽然不是我设计..
但我用了100分心思重画和设计字体…
很爽~
衣服竟然是我们PRS一手包办^^
Shirt Designer: Rachel (女女嘉恩^^)
Words Designer: Sukee ( 晴天^^ )
Peggy做什么叻?
够力咯~这个很麻烦的!
没有她?!
做好衣稿也没有用!
人家几辛苦去找衣服商,
然后一直坐在电脑面前等消息…
联络这个联络那个!
电话要钱啊!!!!!
又要马上知道委员size…
然后紧张衣服,
还早上特地kacao我发梦!
叫我画衣稿给她!
唉…
有点不想做…
但!
她酱卖力! 我却睡觉!
好! 去画!
晚上她还来我家!
大家一起谈衣服的颜色!
哈哈!
衣服做好了后,
很好看咯~~!!
其实我很喜欢那个颜色的,
虽然衣服有点薄了^^
一看到衣服做好后,
真的很高兴,
真的真的很欣慰~…^.^

到壁报!!!
Dewan的布告太大了吧!!!
唉…
又要留班完成任务~!
身为AHEAD 更要尽责!!!
哈哈! 人人平等!
重点!:
我们布置布告用了很多环保的材料,
女女想到的idea很掂咯!
帮我做了很多!
Peggy也给了很多意见,
终于都做好啦!!!^^
讲多少感谢也不够!
其实我觉得一起帮忙做布告的委员们更伟大!
没有你们,
我真的会要去跳海!!!
布告完成后~
成功感有扑我而来了!
很开心!
辛苦也值得!
更不能忘记
谢谢大家!
比赛当天..
校长还称赞布告做得很棒!
大家都很爽^^
尤其是余老师..

也很高兴…
我设计的‘星势力’字体
会被取用..
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
不会形容心情…
当很多人说我设计这字体很好看很动感…
尤其是自己的好朋友们…
我真的很感动…
很感谢自己^^
很感谢大家的欣赏!
前所未有的, 不一样的开心^~^
当然也许有些人会不喜欢这样的字吧^^
诚然接受的^^

忙了酱久…
讨论了酱久…
有时还在想…
这才艺比赛…
可成功举行?..
终于这一天成功把星势力给举办完毕!
很高兴咯!!!
呼…
很累咯~
明天还要出远门~
去哪里??!!!
马六甲!!!
走~!
去马六甲!!!


他就是~…
星势力吉祥物----NIKI 仔^^
我想了很久才创照他出来的~



美吗?一定很美..
是大家的功劳哦~

NIKI 仔的源头想象就是这位uncle啦~哈哈!
ALEX 的高度和NIKI 仔差很远哦~


哇! 3D 的NIKI 仔!!!



他们表演完后的累累样子总是…
一团的..?



他们表演完后总是还有energy在幕后 ‘搞耶’~
顶他们不顺!
(其实是我叫他们酱做的:P)


顶着我的镜头了!!!
子健~不要扮可爱啊~
哈哈哈!!!

当然…
这一天还是我的老死..
陪伴在我身边最久的朋友…
这一天是她的大寿…
我做了一张独一无二的卡片..
里面写了很多想对她说的话..
特地晚上不sms她…
特地不理会她的生日…
就这时候…
到她面前唱生日歌…
看她…
感动到哭了…
连我也一样!!
唉…
祝福她永远要幸福^^


华文学会所有执委们^^
齐琛做么站那边酱孤独?~



完毕了我们累了都还要拍张照留恋^^
我在中间..
左边才子志顺…
右边美女主席…
很美是^^


永远留在大家心中的
“星”势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