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我要...血...

27/6/2009
SMK CP
家长开放日~


拿成绩单…唉…不要讲了~
这一天~
我有当值^^
PBSM 举办了捐血活动~
最衰我不能捐!
不够岁!!!
看人家捐血好像很爽酱~
不痛?
还一直去拉人来捐血..
拉了几个..
失败!

怎么我那么多已超龄的朋友没有来捐血!!!
你们! 你们!...
唉…失望~ 哈哈!! 开玩笑啦~

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与这些活动啦~
有益大家的~
这一天又是心情不错的一天^^
有意义^^
为人服务感觉真不一样^^

~*~*~*~*~*~*~*~*~*~*~*~*~*~*

我要为民服务!!!
放下扫把, 立地成PBSM一份子^^




傻傻的丽冰…
哈哈!!!




笑容灿烂的美珊…
哈哈!!





感谢大家愿意捐血~
谢谢!!!





这是测试血液板…
看你是属于什么血型哦~
有上下血液..
如果上面的血液无法dissolve 在那蓝色solution
下面血液可以融化在黄色solution的话
就是A型!
上面血液融化在蓝色solution
下面血液无法融化在黄色solution
就是B型!
上下血液能融化在两个solution的话
就是O型!
上下血液都无法融化在两个solution的话
就是AB型!

明白吗?...



女儿总该为爸爸光荣吧~
Triple C的妈妈也很伟大哦~
谢谢你们愿意捐血^^



振维好伟大哦!!!



会痛吗?


两位小姐都没有偷懒!很好!


第一次到播音室报告捐血活动!
哈哈!
很有回忆的第一次^^


哇!
好勤劳的学生!!
没想到你们会要来学校!!!


咦~
几时高过你啦?培芸^^
哈哈!


我们要为民服务!!!
做个有用的人!!!
~*~*~*~*~*~*~*~*~*~*~*~*~*~*~*~*~*~*~*

2 评论:

Chi Leong 说...

老师有叫我去的
可是我没去

那整个星期我都没去上学
生病了

晴天想说 说...

是咯!然后你还给老师讲...哈哈!!
下次一定要到!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