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DEWAN PUSTAKA

11/7/2009
SMK CP
7.30am – 5.00pm
宗旨: 学演戏

我其实不知道到这里的目的…
因为没有来过这里^^
老师说我们可以穿体育服装到这里,
听了很爽,
不用像去马六甲游玩还穿校服
热叻~!

从学校坐巴士到KL只须半小时酱..
我就和女儿燕燕坐^^
在BAS里面大家一起看卡通片
是 “ MADAGASCAR 2”..^^
很好笑!
坐在我后面的chin peng还笑到比我夸张
吵死人!

到了, 哇~!
原来这building对面就是坟地…= =
进到里面就到DEWAN SEMINAR 报到
听了讲座…很闲..
在讲着 drama 的东西…
哦!!! 原来我们还要被分组!!
做么?!
演drama 咯!
这时候突然想到子健和伟仁…
两个没来真可惜~

被分组后,
做了ketua, 哈哈!
要演 form5-kerusi 的 ‘Tukang Gunting’
Apa ni!!!
主角只有一个
我可以做什么?!
还十个人酱多!
Dhenesh做减发阿伯..哈哈!
振扬演一棵树!
哈哈哈!...
我发现树算是一个主角了…
出场次数比我多!
我?!
演路人咯!
演驾车走去撞Peggy和明丽的衰人…
可怜…
Ketua演 “K 叻 啡”..T.T
不用紧!~
重点!
我们到最后都拿第四名!!!!!
哇哈哈!
不用紧!
重点!
过后填充游戏比赛我还拿solo奖!!!!
哇哈哈哈!
太lucky了~!
本来女女讲她想拿奖的, 怎知托她的福!!
最后一个赢家竟然是自己!
哇哈哈哈哈!

那天我发现吃了很多餐…
吃了几餐我都不懂…
我知道一个活动过后又去吃…
不一会儿又去吃…
吃到自己胖了几公斤回家 =.=

这一天真的很爽^^
做了很多第一次做的事…

第一次演非主角T.T
第一次被录影自己演的drama…
第一次与整班朋友去当演员…
第一次和导演(老师)讨论戏剧…
第一次…很多…讲不完…


*`*~*~*~*~*~*~*~*~*~*~*~*~*~*~*~*~*~*

哇! 很光!



听他讲ceramah有点闲...不好意思...



在这里可以拍到KLCC 它们耶~
超美的^^



Yeah~!
我们都是美女!
阿嫲还没老~哈哈哈!




就是他!
他一直从头到尾偷拍我们的一切!
没有啦! 他很光明正大, 你看!



我们红组拿奖了~!
我和明丽还拿到solo 奖!
很爽啊!!!




吃西瓜都要拍~唉…




做么?!

我们在厕所拍的^^哈哈!

哈哈! 我们这一家!


就从我开始好了..
->我, 阿麦(阿嬷), tonton(大姐), 志聪(大姐夫),
彬彬( 照片蒙了, 二儿子), Kit仔( 小儿子),
嘉恩( 三女女), 大佬(我细佬,哈哈), chin peng(干儿子),
Kenny(大仔)
我们一踏出电梯…
拍照!!!!!
“ 我们这一家 ”



哈哈!
大家一起吃团圆饭~
虽然少了很多家庭成员~
我们还是这一家~
~*~*~*~*~*~*~*~*~*~*~*~*~*~*~*~*~*~*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