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我的生日很快乐

31/07/2009
学校SMK CP
JUSCO 的 MC DONALD
我的家


生日…
那么快又到这一天了..
多重要! 哈哈!

30日时..
还没到半夜十二点啊,
Chin peng 下午七点就信息我了!
太早了吧!!
他说他要当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那..他又真的是第一个, 哈哈!
幸好有WWE陪我到十二点..
哇~电话一直响了…够力!
一个两个陆续信息本小姐了..
哈哈! 真高兴~
可是眼睛很想睡觉..=.=

早上起来~
哈! 还有人七早八早就给我高兴^^
几个好朋友又信息过来了~
笑着去学校考试了^^
到学校…
“ 生日快乐…”
哈哈! 又happy了^^
进到班~
“ Happy Birthday To You…”
唱生日歌哦^^ 很高兴^^
礼物啊!!!
我的最喜欢的零食礼物!!!
他们真的有买~! 哈哈! 爽啊~!
叫ketua komunis写卡片给我..
他竟然写错日期!
写到8月31日…=.=
很多人笑他, 包括我…哈哈!
不要笑他耶!
他很好了, 有买给我最爱的零食^^
过一会儿…
女女拿了TSC袋给我…
里面当然有礼物啦~
不过我没有马上开,
上官…
一位和我…
同年同月同日同医院同医生…
的可爱帅男, 哈哈哈哈哈!!!
他送我巧克力^^ 我很喜欢^^
突然女女他们叫我赶快看礼物..
好吧…鞋盒^^ 一定是鞋…
一打开…
“ 太痹了~..” 第一句我说的…
我感动到差点流眼泪…
因为!
那是我很想要的高根银鞋!!!
我还打算等自己有$$才去买的… ..
T.T.. 我真的很想大哭…但…
我忍><…哈哈!!! 还有项链! 也是高根鞋形状的钻链^^ 我很喜欢啊~ 真要谢谢女女嘉恩, 老死Peggy, 阿妹(我阿姐^^),慧珊, 老婆ELAINE, 上官可爱男^^, 儿子国彬, 大仔Kenny, 可爱嘉燕, 美女萧敏, 傻傻の子健, 靓女Cheloton, 大佬<细佬>, 小女丽燕, Edward, 帅男Sean, 晓慧, 才子志顺, 阿嬷雪茵, 够魅力の婉晶^^
下课时,
我阿哥国富还特地驾车到学校把礼物交给我,
真感动, 而且包装很特别耶^^
得到很多祝福^^ 很开心^^

放学后先到Alex家,
他送布巾给我^^
我也是很想要很久了…
每次看到朋友们跳舞有一个,
自己都想要^^
Design也很好看, 荟芸选的^^
她送我一大堆糖果之类的甜物^^
看来就像才子说的,
我减肥计划又要失败了..哈哈!

Bla bla bla…
在Jusco的MC D.里面了,
我妹啊, Peggy啊, 女女啊, 萧敏啊, ALEX啊, 荟芸啊, 子健啊, 才子啊, 勇杰啊, 日康啊…
他们都在这里帮我庆祝…
唱生日歌唱到很出位,
引起很多人的眼光~哈哈!
一直拍照…拍啊拍…
留着一个蛋糕…等待..某人…
等着一个很重要的人…
如果他不出现我真的会不开心…
到最后他终于来了,
心情突然再次飙高^^…
他们说我是鬼老杀手,
哈哈! 有一夫妻…
有伊朗味道的族人^^
他们祝福我^^ 赚到^^
又和他们拍照了^^哈哈!
然后去逛逛…
还放了两毛钱知道了自己身材是属于OK
哈哈哈!!!
还去打机场和大家一起玩^^
发现了荟芸很强…哈哈!
很久没那么爽了~
和大家在一起玩真的很开心…
早早真不懂要怎样回家,
幸好有振扬,
真谢谢他能够载我回家^^

晚上八点多这样,
婉晶带来了她做给我的蛋糕^^
阿妹也来了…(好像没大没小,哈哈!)
过不久大家也来了!!!
看子健在那边假假弹琴,
模仿到很像耶~ 突然关灯也不懂做么…
“ Happy BirthdayTo You..”
什么语言的生日歌都唱出来了~
很感动…非常感动
但不可以流泪^^
许愿~
吹蜡烛~
吃蛋糕!!!
切蛋糕的人一定是她做了的啦~
哈哈!
拍大合照!!!
又拍照~ 哈哈! 很爽!
不过很热~哈哈!
过一会儿大家就拜拜了…

留在家里…
信息了每个挚爱朋友^^
得空嘛~
在电脑面前写blog…
听着..周华健的 “朋友”…
荟芸真是最后一个
向我说生日快乐的人^^哈哈!
信息了他们…
收到回信…
忍已久的泪…
始终在寂静无人间落下…
难耐…
带笑の泪总是不一样…
感觉依然爽快…
万分感谢所有向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万分感谢所有陪我度过生日的朋友…
是写了什么给大家...
每个人都不一样喔~

我许愿..
都一样…
愿所有认识我的人健康快乐…

愿你们一定要幸福~


^*^*^*^*^*^*^*^*^*^*^*^*^*^*^
娩晶为我做的蛋糕^^
很美丽啊~谢谢她^^

&.&.&.&.&.&.&.&.&.&.&.&.&.&.&.&


















































~AT MC DONALD~

><><><><><><><><><><><><><>

















虽然不像什么派对,
但对我来说是忘不了的派对...
~AT MY HOME~

#!#!#!#!#!#!#!#!#!#!#!#

耀志和她女友送的^^
我不舍得踩它…


一位干哥送的^^
包装很美^^


ALEX送的^^
是头巾^^ 我想要很久了^^


哈哈!!
我最爱的零食^^
TWISTIY-Tonton送的^^
POTATO …-阿麦送的^^
CHEEZELS-Chin Peng送的^^


Transformer 卡是文凯送的,
TISU是Heng gor送的^^

很多糖果叻~
全部荟芸送的^^


哈哈!好像差不多一样的礼物^^
左边那个是日康送的,
右边那个是勇杰送的,
还有chocolate^^


伟仁送我吃的面包!
哈哈! 很好吃下^^

就是这双高跟鞋了^^
当我开这份礼物时,
我吓到了…差点流泪…
我很喜欢这礼物~
谢谢大家^^


这是我最后才收到的礼物…
是靓仔杰送的^^
我早早很失望他没有送我什么..
画张画写张卡给我都好啊…
到最后他才打来叫我看房间的橱..
哈! 是礼物! 很感动~
链很美~!^^



好多礼物哦~哈哈!
谢谢大家送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
这有点好笑,
哈哈!!
我许愿..
都一样…
愿所有认识我的人健康快乐…
愿你们一定要幸福~

2 评论:

xia0yu 说...

好日闹哦。。
我有没有去到。。
有点遗憾。。
对不起啊,老公。。
我看了都有点为你感动叻。。
实在太惊喜了。。
你当时后一定是开行到睡不着觉吧。。
所以你才会一次过写了那么多的网志。。
亲爱的,
你真得很棒!!!
^0^
muackSss

mayhuan 说...

啊~~
有点伤心~~
那个鞋子~~我去买的啦~~
还在我家放了一个星期~~
可是你怎么没提到我呢?
所有人都提到了。。。就是没有我!!!
我哭了!!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