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感染病

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
放H1N1 一定有很多人用了…
我要不一样, 哈哈!
好文章就让他们写啦^^
话也不能这么说~
我没有要写烂文章…
这文章我有预感
会写很长!
有时间就分期看…哈哈哈!!!

想到A(H1N1),
不知道在2009年那个某天…
这感染病诞生了~
讨厌!!!
搞什么鬼的?!
如果我是细菌的捍卫,
该死的A(H1N1)!
看我使用什么武器!
Machine Gun跟你乱扫!
炸弹跟你乱丢!
核子弹跟你乱放!
算了!
这些只是人类开战的武器!
对细菌没用! 哼!
本人暂时用着Dettol消毒水先…=.=

SHIT!!!
本校有两个人中了这病毒!
来自4B 和 3KRK班!
都是精英班!!!
我们5B有点危险!
当然不可能!
虽然始终还是有probability~
屁啦! 读那么多书到最后害死自己!
想酱多! 真是?人忧病!
来到学校戴口罩…
虽然很特别^^
弟弟朋友问老师:
“ 为什么还不要关学校?”


很想X老师!
什么答案?!


“ 等五个人中了再打算关!”


请拉着我!
我要开Machine Gun了!
算! 开手枪! 省子弹!><




这感染病发生后…
有人愁, 有人喜…
我有愁也有喜…
我今年要考SPM啊!
老师说如果因病蔓延到很严重
导致SPM不能考的话
我们的Trial分数将被录取…
喂! 恐吓啊?! 我才不要啊!!!
我也不相信你会要!
愁啊愁…
这病还要夺走多少人条命叻?
该是嫌这世界的人口太多… =.=
卑鄙!

某天星期三…
12/8/2009 这天啊…
… …( 我不会雷打的象声词><)
早上闹钟还没响…
我就被雷声击醒! 吓到啊~
好…醒来~ 去厕所先…

“ OOi~ 做么起来?” 阿姨喊我!

我很无奈看着她…

“ 做么不起来? 今天拜三读书耶!” =.=

“ 下雨去来做么?! 跟我去睡觉!”

=.=….嗯…
哇哇~!!! 她…T.T…难得从她口中说出…T.T

“ 我想去耶…” 我眼睛还是一条线…

“ 去睡觉啦! 去!”

唉…算!
我摇摇摆摆晃着身体进回房~
这是我在家人面前的pattern~
关房门前还听到阿姨的声音 “ 三八婆..”
嘿…讲我做么?!!!
躺在床, 闭上眼睛…
T.T… 阿姨叫我去睡觉…
很幸福…T.T



讲到这..
我有个三八男性朋友-阿宋啦就叫…
就知道他不会看我的blog 才敢写他!^^
就昨天…
他妈妈从星期一就一直叫他不要上学…
虽然和我不同校…
他坚持要去! GOOD!
昨天…
安娣叫他明天不要去!

他说: “ 要中都不会轮到我中啦!”

我知道他妈妈很想在他脸上留下五指山了…
我还是要插嘴了!
我小声跟他讲:
“ 你妈关心你你还要酱讲! 不要去很难为你啊?!”

就知道他自己知道我讲得对,
他知道自己妈妈很关心他^^

“ 我去不可以咩…?”

这死仔还在撒娇! 什么男生?!
听妈的话一下会死酱!

“ 等下你感染到怎样? 一天不去会死啊?!”

安娣看着地上讲阿宋, 不诚恳…她在抹地…
阿宋很假…
衰仔~ 用拇指指指自己老妈看着我笑…
知道你妈妈很关心你啦!=.=

“ 叫你不要去听到没有?!” 安娣流很多汗!

“ 做么叻…?”

如果我是妈妈我一脚踢过去哦!
还问!
安娣突然转过来看我们
很大声:

“ 现在什么时候你不懂的啊!
等下你yeh到病回来我不管你哦!
你不要yeh到我们就是了哦!
做么..做么…”

LOL…!!!
平地一声雷…<闪电>,,,!!!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听到没有!哈哈哈! 你自己yeh到不用紧啊!
不要yeh安娣啊! 哈哈哈哈! ..哈哈…”


我很大力拍他的背后…
他衰了啦! 以为妈妈关心自己…
他妈的原来关心是她自己…
看! 用词不当就会让人误会!
他的妈原来关心是她自己!
看! 文字组织不对就造成麻烦!
哈哈哈哈哈!! 好一个老妈子!

“ 我一脚跟她踢下去哦! 酱讲…=.=”

不孝子!!! 打你!
哈哈哈!!! 我知道他很难过了…
我很衰! 一直酸他! 哈哈哈哈!!!


本来今天这星期五…
我今天也是很幸福的…
阿姨叫我不要去学校,
还撒娇!!咦~太可爱了吧…=.=

不是为了学海报…
不是为了自己原则…
不是为了还 “拼命去死”…
不是为了见朋友…
不是为了chin peng!!!!!!!
我一定不会来学校!!!!!!!


一整上课时间都戴口罩!
啊..!缺氧啊!
讲真…很热!
头有点烫…因为不够呼吸!
唉…教chin peng做一样重要东西咯!
为了他将来幸福喔~
知道的人不要讲啦^^



想到这感染病…
突然想到一本书…
一位很好笑的朋友借我看的
我不要讲他是谁…^^
那本书是九把刀的著作-“拼命去死”
如果我们死了…
还会像活人一样行动…
虽然除了看见听见有思想,
其他都没有...没有触觉, 嗅觉, 味觉,痛觉等….
那会很刺激吧…
被人砍多一次也不会再死..也不痛!
脑袋被打掉也依然 ‘活’着…
死不像死的感觉…
你很难想象吧…
虽然这样讲感觉思想有点变态
你不如讲九把刀变态
想到如此境界的故事~
说真~ 这本书很有看头!
很.好.看!



感染病有很多…
我不例出来了啦…
没有人想懂!
不要讲我例不出!
现在最红的感染病你懂咯…
唉…
我知道也不会有人问我要怎么办
所以没有打算找出解药
哈哈! 说废话!
总之…
只要相信自己是主角
戏剧依然精彩下去吧~
我其实很怕自己会…<不讲>
防吧!

为了看世界!
为了将来!
为了朋友!
为了家人!
为了生命!
为了自己!
怎样都要尽力保护自己!

不是怕死!
而是尽责!
你以为我妈妈生下我很简单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