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庆功宴

24/7/2009
在我家^^


想不到 ‘营火虫の光’ 庆功宴会在我家办^^
上学完毕后啊…
Tonton和阿麦两个要去Econsave买菜…
傻婆两个真让我担心! 只有他们两个叻!
后来我才知道震维有当他们的护花使者,
我才放心~
然后才子和几位junior陪我到两点半..
他们帮我拿大包小包还有锅!放进车..
真谢谢他们哦~!

等到tonton他们来我家了,
我们一起在厨房忙啊忙~!
Tonton很厉害料理叻^^
煮了tomyam汤和清汤^^
今天就steamboat!!!哈!
我们还教阿麦炒虾米,哈哈!
震维也有两手喔~
可是他帮忙了就走了, 没有回来!
还以为他补习后会再来…

很多人都陆陆续续来了..
幸好我没有和另帮去pasar malam
我去冲凉, 哈哈!
人差不多到齐后咱们就..
“ 开饭!!!”
争食物啊!! 不然很快就没有了..!
我拿了食物就到中厅和我的婆婆阿姨一起看戏…
很多人找不到我,哈哈!
吃到很爽, 没有人kacao! ^.^
我妹就惨, 一直被问我在哪里,
我不在, 她就要帮我做事,
哈哈哈! 我很衰下:-P

过后就吹蜡烛, 他们..
还唱生日歌给我!
因为下星期五就是了嘛^^
然后少不了一定要的
“ 饮~!!!!!胜!!!!”
喊很久…咳~ 喝了, 不饮了…

突然大家很潮流!
全部把我厨房当background拿来拍照^^
过后就到外面拍,
里面太热了~!
他们还拿蛋糕玩!
还玩了游戏, 当时真搞笑!
男生还脱衣show身材!
哇噻~!

当人回到七七八八时,
只剩下Peggy,我, 冠菲哥, 永发, 勇杰, ALEX, 子健
那时很晚了…
子健在大厅睡觉,
ALEX在用着电脑弄东西,
我们就在中厅谈心事…
谈了很多~
秘密^^
最后冠菲哥才载他们回家~
凌晨三点二十分…
冠菲才说他到家了^~^

后来, 我和家人聊天…
聊到当天晚上我谈的心事…
原来…
阿姨在房间都没睡…
她…
都听见了我们所讲的一切~…=.=’’’

啊~!!!好尴尬啊~!!!

@~@~@~@~@~@~@~@~@~@~@~@~@

蛋糕发光耶^^



唉呀! 手式一样!



哈哈! 他们很搞笑!



他们..是蜡人~



诗惠很像混血儿对吧^^


难得和冠菲哥合照叻^^


这两位~
唉…




又是我们啊^^


我中招了啦~!
就知道你们不会酱好找我拍照!
我太大意了~!!


Form4的女生都是美女哦~
虽然只有我是form5的…
所以..
Form5的女生是超级美女哦~
哇哈哈哈哈!



永发和勇杰..
两个都又'永/勇'字哦!!
被我发现了!


哎呀! 没有倒到水在阿麦头上!


哇!!
这时候没有阳光…
他们都是夜光宅男~!
我和老死都夹在里面了…
哈哈!



伟仁~
小心倒进Peggy的鼻子啊!
我的红酒很贵啊!




蛋糕很美对吧^^
我和tonton都有和蛋糕拍照^^

@~@~@~@~@~@~@~@~@~@~@~@~@~@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