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命运

时间现在0100凌晨了吧…
已经是16/08/2009了…
为什么我现在那么夜还没睡呢?..
为了看完一本书…
一本好书…

命运那么巧
安排了他借我这本书
之前他已借我看了一本很有意思的书
星期五这天
来到学校
没看到他
上课时间都到了
他今天没来了
唉…
过了不知多少分钟
已上着课了
他戴着口罩进来
=.= 又迟到~
命运就是如此…
之前他向我说过 “月老” 很好看
今天还打算问他有没有这本书的
下课前…
咦~…
月老”…!!
哈哈!
自己突然有点神经, 心想:
“ 哇..这小子特地带来被我看到的是吗?”
哈哈! 不晓得^^
当然不管是不是如此
我就是想借回家看^^
Yeah~他一口就答应了^^
很感谢他~

就今天…不算吧…
昨天^^…
傍晚四点酱开始看这本书…
看到今天凌晨十二点九
正式完毕这本书

很好看
九把刀著作—“月老”
命运吧…
这本书..嗯…
很感人…
故事情节似乎熟悉了点…
呵…
蛮好笑啦~ ^.^
当然…
很催泪耶…~
看到我不知觉流眼泪了…
一时感触..吧..?
命运…很好笑
突然他会借这本书给我
命运..很好笑..
我终于…
因为这本书
想通咯~!^.^
当然不是意味我之前思想封锁
只是现在想得比之前更广^^
明..? ^^

“月老”
从前从前, 有一个故事…
故事里, 男孩遇见女孩…
喜欢他, 追求他, 就跟其他的故事一样
只是,
在他求婚的那一刻被闪电击中,
再醒来已在地俯了…
故事没有结束, 只因为…
[ 有些事, 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

故事真的很不错…
我要推荐这本书^^
有段这样写的,
不告诉你哪一段^^

[ 爱情带给我们力量, 赋予我们勇气
如果你有心爱的人, 你会得到保护她所需要的一切力量
如果你还是个宅, 那么…
为了即将遇见的她, 你得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好人
这就是爱情..
希望我们都能遇见愿意帮你挡子弹的男孩,
遇见令巨箭无法前进的女孩.]

[ 有些爱情, 在死后依旧永恒
有些爱情, 在死后才开始 ]

九把刀写的


我…想好啦…^^
哈哈…
对呀…
有些事, 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只能说…命运…
命运让 ‘他’爱上自己…
命运让我在最后一刻爱上 ‘他’
命运让我们相隔
命运让我自我放弃寻求新的幸福…目前
命运让我一直等待
等到现在
等到他借我这本书
感觉有点好笑
竟然这本书会让我 “想通”
怪书!
嗯…
虽然本人现在还放不下他..
也因为如此…
当然也因为一些理由…
净身五年…
借机看透世界吧^^
好好在这五年再好好爱着 ‘他’吧^^
也许再久…不晓得…
哈哈…五年后…
也许..吧…呵呵^^

[ 在我还没遇到那 “愿意为我挡子弹” 的男孩之前,
我依然还会喜欢着 ‘他’…
我置信我们会有重逢的一天…
但…
一旦找到了那位 “愿意为我挡子弹” 的男孩…
嗯…
该时候了…哈哈!
我相信 ‘他’会像书里的那男主角一样,
希望自己最爱的人可以得到幸福
即使不舍得…都好吧…^^
看命运…^^ ]


感谢 “月老
感谢^他^借我这本书^^
感谢命运





1 评论:

Siao麻雀 说...

你好,
我是冬天想说
XDD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