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生病了…

05/09/2009

这一天早上,
一醒来,
我都在哭了…
四年了…
我都不曾梦见他…
终于…
这天我梦见他了…
我还记得梦里的情节…
真舍不得从梦里醒过来…
我好想再睡下去…
这天是他的生忌…

还有我一个远方阿哥,
也是这一天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J

不知道搞什么,
醒来梳洗后…
身体开始不舒服,
身体每个部分都很痛..
想作呕却不成…
阿姨要带我去诊疗所,
够力!
坐motor到半途时
我竟然忍不住呕了出来…
当然赶快用手憋住嘴巴啦~
“ 喂!你呕啊!!唉哟~!!!”
阿姨又把motor转回家!
哈哈!
下车开门就跑到狗狗那里呕了…
我家狗狗还一直嗅我…
没有看到我在做事咩~!
唉..它在关心我..

够力!
呕完再去看医生…
喝了一杯奶水就吃药…
想睡觉…就去睡觉了…
不睡还好!
梦见自己变了魔鬼…不是人了..
醒来了突然很想上香拜神!

够力!
一站起来就晕要呕!
我一路上都是用来爬行…
哈哈!很可爱叻!
我冲凉都蹲着冲凉…
穿衣也是^^


出来要吃面了,不吃饭!
够力!
还没吃就呕!
呕了酸水及牛奶…
辛苦啊!!!
没事了…吃面…
吃了几口而已耶~!
又来!!!
唉…一共呕了三次…
我在呕的时候…
家人都在看戏或者不要理我…
等我呕完趴在桌子
才说快点吃饱然后吃药!
我怀疑应该事物中毒了…
阿姨再带我到加影看第二个医生…
Shit!没有开!
回到家…
又呕!!!我快死了…
我没有力了…
舅舅很怕我了,
说明天要带我去医院…
我不要啦~!!
我的身体越来越烧…
在一个距离..
我家人都感受到我的 “热情”
我真的很热!

吃了葡萄面包喝了牛奶..
再吃药…
希望不要再呕..
我胃很伤了…
第一次这样真的很辛苦…
被隔离了…
还要戴口罩…
一个人睡后房…
很孤单…
2.30am还要醒来吃药…

第二天早上…
很多人进我房..
一个两个摸我的头摸我的手
幸好没有乱摸..哈哈!

还真是一场大病!
我还要考试!
已经浪费一天了…
我一定要好起来!

3 评论:

Chi Leong 说...

祝你早日康复

萝莉 lolita 说...

早日康复喔....

晴天一定要精精神神、超有活力的!!

XeVos™ 说...

嘿,别病倒啊!
振作起来对付病魔!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