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ViRuS

够力够力够力!!!
电脑中了virus!!!
" 嗯...你该把它送去医院了...它中了爱滋病~"

" 啥?!怎样说?"

"可以说...你的电脑太滥交了~ 你一定时常帮助它更换伴侣..."

" 唉...都怪弟弟咯这次~乱插一堆不明'东东'进去..."

脑~!



没有电脑的日子很惨...



" 你的电脑好了..."
Ho...来了~
哟~
电脑update了很多东东!
真难搞!
又要我适应了!
><


幸好电脑没有中H1N1~
不然传染给我就不好了!
它中了爱滋病还有得被医好叻~
换成人类...
等死咯...~
目前啦...


要好好保护你的电脑哦!

2 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原来你的电脑之前生病啦。。。。
恭喜痊愈哦~!^o^

无名小康仔 ™ 说...

恭喜二姐电脑完全康复~
嘻嘻~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