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马六甲

20/6/2009
7.30a.m – 8.00p.m
SMK CP举办
学校宗旨: 为了PSK FOLIO
学生宗旨: 为了去玩…被逼要做PSK FOLIO


唉…
(又唉!!!)
七早八早到学校竟然…
要大便!

( 文字似乎不文雅, soli :-P)
还特地叫守门uncle开门给我上厕所
真 paiseh~
老死竟然没有来!
安静的撒野也没去!
雨后彩虹也是没去!
女儿燕燕也是没去~
很想念你们啊~
在巴士上就和女女坐咯^^
在巴士上一直拍照!


长长的路…长长的口水…
唉呀! 没有看到有人睡觉流口水! 可惜!
到了那边!
哈哈! 我们后座的萧敏美眉当了我们的导游!
她很了解这里!!!
她时常回来马六甲嘛~
还去clubbing, 劲!

红屋!!!
哇!!!
哇!!!
哇!!!...
我不知道我班巴士在这一路哇了多少次!
哈哈!


首先到
马六甲 Taman Mini Malaysia & Mini Asean
在里面看了一场很好看的传统舞蹈秀…
里面全部都是咱们大马传统屋子…
美咯! 不过要我住的话..有点恐怖~
拍照拍照!
哇!!!!
老天啊!!你哭什么?!!!
够力! 大家湿到很厉害!
我做好人, 因为自己有带伞^^
一个一个运送目的地!
搞到我脚酸…但..
听到大家喊我加油, 伟大之类…
我充满力量了!!!
再次冲刺~!!~~!!
真的很累…湿完了…


到另外一个地方…
我忘了这舟船叫啥名?..嘻
老师竟然丢下我们一班!
把我们置处于??舟外…可怜一群…
过后朋友一通电话把老师赶来了…
哈哈! 老师给我们骂还笑到酱开心!

( 我们都是和老师那么熟了~哈! 老师知道开玩笑的啦!)

在此…
也知道了我小儿的 ‘一点事’…
唉…
够力的是麦得得!
我们很赶着闯出出口那时刻…
我找到出口了!
我要带她转右时..
她竟然牵我手转左!
等啊!!!
“ 喂! 那是镜子啊! 这里!!”
唉…
她差点带我撞镜子…
勇杰还笑到酱开心…

上车噜~
哇~!!
我们一大班在巴士上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就哇哇叫~
哈哈!
哇!!!
还看到 EYE ON MALAYSIA!!!
看到海边啦~
心情很爽快~
现在要去搭船^^
在船上,
伟仁就做大头!
然后在河上,
不管看到什么人我们都一起大喊
“ HI~~!!!”
真的很爽~


回到学校…
很夜了…
八点多了…
老师应该带我们吃了晚餐才回来嘛~
回到家~很累哦~
很久都没和大家这样出去玩了~
很开心~
很爽^^
希望还有下次^^

~.~><~.~><^^^^^^^^^^^^^^^^


哈哈! Solo一张~
他好壮啊~

自恋狂一族~
哈哈! 开玩笑啦^^

难得和靓仔Kit拍照^^
看那竹地…踩到脚都痛!

哈哈!!我的马来朋友,
他们很搞笑^^
伟仁! 还没拍好你就走!
站住!!!
我和阿麦要帮哪个人驾船^^
就是进入了这里…
找到出口出去的时候,
阿麦她竟然要带我撞镜子!
这里真的很多东西看,
不是婉晶叫我们进去,
我们都要上巴士了…
左边就是阿麦啦^^
右边是我小儿勇杰^^
你们怎么都在对面船!!!
我们在这里啊!!!
来~
介绍从我开始…
我,女女嘉恩, 开朗凯丽, 美女萧敏在船上又来拍照^^
看到那四脚爬爬在水里吗?
拍到不清楚…
唉…
晚上了我们还要拍照…
看! 几夜了~
难忘的旅行^^

2 评论:

mayhuan 说...

哈哈~~
好搞笑哦~~
为什么没有想念我???
我吃醋了!!!

撞镜子最好笑~~
可惜有约不能去啊!!!

晴天想说 说...

yalo@!@@@!!!
you din't go!@!
many fren din go oso~
haiz...
hope you next time go with us!
no reject!
haha!!!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