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中秋节

中秋节...
虽然过了...:P
但...
还有下一年中秋节^^


中秋节前一天就被安琪邀请去BBQ^^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他们读很好人^^
吃了很多东西...真糟糕!

当然还玩了很多东东...^^



这是安琪的前线稿图...
当然还没完成的..哈哈!!
放上来只是和大家分享啦...^^



哈哈!!
这张漂亮吧~
我很喜欢^^
这是她的考试作品...
多少分你知道吗?....92%
好高哦..!!!



@>@>@>@>@>@>@>@>@>@>@>@>@>@

中秋节那晚..
我妹特别高兴...
她如此得到意外惊喜...
哈哈! 这是她的事~

当然...
一定要点蜡烛!
阿姨看准我们一定不会再玩这些东东...
谁说的?!
玩给她看!!!




嘻嘻...这样也很好玩啊~



ERRR....
不要看其他的...
看那团光..
土地发出一道...
等下就推我弟弟下去...
...
==...
...
咳...
那团就是...
*
*
*
*
*
*
*
* *
* *

*
#################################

#################################

#################################

#################################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