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笑话

... ... ...

思考着...

" 喂! 你的饭要不要放蒜米?" 问着隔壁的雪雯...

看着手机地她似乎还不清楚我问什么...

她应该是特地的...我想...

" 哈?! 不要..."

" 不要蒜米啊? 你不是很喜欢?!"

" 不要...米酱多...我不要算!"

><


" 唉呀!...做么...!哈哈! 随便啦~放一点啦!"

" 给我打很爽哦...?~...^^..."

"...==...哼~.."

[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 接手机...

" Hallo..做么? 买面包啊?" 我婆婆打来.

" 琪啊! 家没有面包了...买面包..." 家不需要面包, 我需要...

" 哦...Gardenia 啊~..."

" 哈?..啊~干nin nia...哈哈..."

" ==...唉哟~讲粗口啦~ 粗口的面包没有...Gardenia的就有.."

" 是啦是啦..哈哈! 阿婆讲笑的嘛~ 干nin nia 的啦...哈?"

死性不改...

" ==...是啦是啦!"

*干nin nia = 福建话粗口之一, 谁可以翻译?

回到家...

" 全部鸡腿饭! 来吃饭!!"

我不大声讲一定没有人听到!

...

...

没有人来吃...



我...



吃先...




1 评论:

幸福男孩JErRyZaI 说...

haha..那句话叫作“赶羚羊”。。。哈哈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