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爽爽写

还是讲着忙!
唉...
下个星期二考车了...
上山不是很熟哦~
请求老天爷保佑我不要fail啊!
谢谢^^


学校开学又是我开工的第一天~
很担心会做不好叻~
钱的问题应该很快可以解决了吧?...
爸爸下个月没工作做了...
又要吃蕃薯了^^
幸好我找到工作了...
家人又多帮人家照顾孩子...
伙食费应该没问题了吧?...
唉...

看报纸..
算命师说属猴的人再不是2010不宜驾车!
要吓我咩~
还是从一月到七月最好避免驾车,
有方法避劫,
就是...捐血^^
明年捐两次血啦^^
够力!
还犯太岁!
明年不可以想太多东西了!
要好好照顾健康!
命理还是只供参考..
不能信完啦~
出门驾车总是要小心~

之前啊...
看到某人的部落格写着某个人...
还以为她在写我自己!
开始很失望...伤心...生气!
我竟然留comment给她!
害我两天睡不着!
过后她打来...
我才知道她不是在写我..==
我看我真的有问题了...
我还很伤心拉表姐去减头发!
因为被一个很爱的朋友伤害了!
心很痛!
以为她竟然不了解我!
这八婆写人家又不要写再明一点!
如果她当时在我身边我一定要掐她!
==~其实..
如果不是我自恋也不会酱^^
哈哈!!

有问题了!
我放照片在blog的时候
弄不到位子!
也不能copy and paste!
讨厌!
很难搞!

我本来不想上来写爽的...
为了等那两只家伙睡着..
今天是 25/12
我准备了礼物!
等他们睡了才放礼物在床底~
看! 有我这样的大姐!
谁不要?!
哈哈!
昨天我还睡到半夜起身放第一份礼物!
搞到我很累!
凌晨六点又要出席BRAHMA神诞~
累啊!!!
在想: 几时轮到他们送礼物给我?

我其实很累了的...
假假让他们以为我很有精神玩电脑!
他们睡了没有? 不知道~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igan nigan nigan majoe nigan nigan nigan fajoe fajoe fojoe fajoe baby..."
知道什么歌哦?...==...
听着这首歌...
只会唱chorus !
哈哈!
[ super junior M - sorry sorry ]

明天还要练车~
志顺肿肿的脚可以驾车了!
哈哈!
不写了...
睡觉!
送礼物!
圣诞节快乐^^

1 评论:

LittL3 C0Rn 说...

教训:
下次不可以太自恋了
虽然自恋无罪
哈哈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