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晴天


当个小孩..没有烦恼..

今天算是晴天
题目也该晴天



本来打算今天大家一起出去看predator
不过因为功课多的问题而取消了



心情不懂是好是坏
月经来得很准
准得我有点兴奋
照老样吃麻辣,ABC



朋友各奔东西
我却忙于北南
见面机会渺茫
思念总是存在



最近在想一个人
竟然是个异型人
他是人
但古怪
过分酷
和他双目交锋那刻
莫名其妙感觉是爽
第一眼见到他时
已经产生莫名其妙感觉
每次见到他时
总会偷偷望他一眼
怎知他已快先一步酷酷地望着了自己
之前还想自己应该看错
经过几次加上合理解释
他真的是望着自己的
每次都这样
我讨厌他太酷了
可是那天
他望着我时露了一丝而已的笑
我还以为错觉
我看了周围也很确定他是看着我的
我还是望别边了
免得被他发现我也在注意他
他的眼神极度恐怖
太酷了吧...
好像我对他做错了什么
他很熟悉
有机会
我要和他交朋友
我要问他为什么那么爱望着我



我喜欢上课
讨厌打瞌睡
我的pattern吧...
班上很凉爽
白板不再当时那么白
可是我的高度没有改变
还没认识完所有同学
大家还是陌生人
功课很多
仅仅只有五科
有时觉得聊天浪费做事时间
天啊!!!
我竟然会这样想...
真不像本人!


PN.LEE 是我们的MATH T 老师
她很厉害教书
我们会respect她
不过
她很恐怖
我们都很怕她
她给的功课..>
我相信志顺会第一个杀掉她
她会不给面子骂人
口头禅: " Apalu macam!"
很好听
她说笑话自己不会笑
她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 I never give stress my students!"



家人永远都是最好的
虽然有时很不满意对方的说法
然后吵架
其实我不喜欢吵架
他们说话实在太大声了
好像要开战
我只需要说:" 发脾气会很快死!"
我很爱和家人开完笑
她们很喜欢被我开完笑
我感觉得到的
有些和家人之间的东西
不用用嘴巴来表达
这样很快乐



我朋友的儿子一岁多了
我朋友说他孩子大了会叫我安娣
要这样叫咩...



爸爸打电话来找我
原因是他想念我
我问他在哪里
他说他在路边
他竟然驾车驾到一半停在路边
为了打给我说想念我
我很感动
自己是个很幸福的人



她在NS
她会过得很好
有点想她



美仪你好吗?
有时很想联络你
只怕你忙
我也很忙
大家都忙
你还有继续写作创歌吗?
好想念以前我们的 '得空' 时光...



有个人去了Perak
他在学习
大家都在学习
很想念和他还有一Gang一起在学校和Mamak的时候
那时候很好玩
我知道他不会忘记大家的



每一天都在改变
很多东西也在改变
大家都在改变






唯有



晴天

1 评论:

幸福男孩JErRyZaI 说...

haha....我怎么可能把你们忘了。。。。在那里也是功课多多,搞得我也渐渐开始做功课了(真的太不像以前的我了)哈哈~那里的晴天雨天都很美丽的哦~~~都在我blog的右边。。。哈哈~~~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