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e~~~!!!

现在已经是1/8/2010
我的生日又过了...
时间过得特别快...
上一年生日大家还帮我庆祝的...
今年...
也不例外^^

我还想..
大家都各忙东西了,
他们应该不会和自己庆祝生日了,
最多信息自己而已...
除了同班朋友...

24/7/2010,
星期六,
那天补完习过后,
我们就各自去Jusco了,
FOR WHAT??!!
提早庆祝生日...哈哈!
因为家宜回来了~
头头我只顾着吃零食..
和阿麦两个人^^
很好吃, 吃到不想唱歌...
知道SAM 和 ZES 走了后,
我和阿麦开始疯狂!
美珊应该吓到了哈哈!
培芸竟然会跳舞^^
吓到~
我不跳不唱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我们都很HIGH...
才剩下我, 阿麦, PIZZA, 培芸, CHIA..而已
玩到很颠!
好像在开Rock And Roll Concert haha!!
可惜..
丽冰没有来...
如果她来我相信high 翻整间房间~
我们唱了很多经典和爆炸歌!
家宜一直选韩国歌曲
我们都不会唱!
美珊就...SKIP!!!哈哈!
我们竟然跳
SORRY SORRY!
唱红蜻蜓唱岁月如歌唱朋友...
还不算什么..
我们到结尾竟然唱:
" 帝女花-香夭"
全场 '笑' 到~!


31/07/2010
12.47 A.M-03.20A.M
星期六
已经很夜了...
十二点了,
生日到了,
很多信息涌进电话
面子书也不过如此~
礼貌关系
一个一个回复...
电话响~
" 我在你家外面! "
是ALEX!
哇~!
他们!!!!
他们啊! 不是一个人啊!!!!
ALEX, 靓仔杰, 耀志, DICKSON, 家荣, LOKGOR!
他们来帮我庆祝生日!
还以为子健会来...
很久没有见到那条水了...
==
半夜了耶...
很惊讶!
他们买了麦当老GCB 汉堡给我!
T.T 感动哦~!!!
那么多人...
合买一枝棒棒糖送我...==
六毛前一枝...
一人出一毛....==
好特别~
因为家人睡觉了,
所以我们去我家附近MAMAK 喝茶~
他们坐耀志车,
我呢?
ALEX驾MOTOR载我,
还要带helmet...
哇! 头盔大到戴下去我看不到了!
ALEX 戴了头盔很像 '阿 Bek'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明白...
去那么近还要戴头盔~
OK咯! 为了安全咯!
他学MAK REMPIK 我就给他好笑!
在MAMAK 挡,
我们什么都讲
还是以前那么好谈!
每出一句都是搞到大家都很好笑!
大家还是那么 ' 笑'!
尤其一直讲到BIO的东西!
太痹了~!!!哈哈!!!
每一年都是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真感动..
耀志特地载阿KIT他们 从SETAPAK 回来...
太感动了~!!!
虽然已经很晚了...
但谈天谈到笑到傻到都睡不着了~
一直谈到三点多...
水都喝完了~
ALEX载我回家...
真舍不得~!
很感谢他们~!
这帮 BROTHERZ 都很疼我~!
耀志一直摸我头, 真不愧是姨丈~
太感动了~!
T.T~!
半夜回到家...
电话响~
CHELETON!!!!!
她竟然被ALEX吵醒叫她马上打电话给我...
哇!!! 阿TON你好伟大!!!
太感动了~!

当天晚上..
感觉少了一个人...
每年她都在的...
她被 '关' 了!
八月才出来...
讲到好像她去坐牢了...
幸好!
她下午有打电话给我!
她怎么可能忘记我呢?!
她生病了还打给我
太感动了~!
傻婆竟然烧过度掉了一包水..罢了!
哈哈!

有个远方麻吉...
叫我快乐鸟日子~
我是觉得有两个意思!
哈哈哈!
很有创意!
太感动了~!
( 不知道是不是他想的..^^)

有个远方Ketua Komunis...
我在冲凉...
他突然打电话过来...
我妹妹接电话
听到
"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妹妹马上讲:
" ERRR...我姐姐在冲凉..."
就听到
" 哈??!!! 哦..那我迟点打来~"
我妹妹笑到~一直到处报告!
我冲凉出来也吃饱饭后,
他打来了..
马上问我冲好凉了没有!
哈哈哈!!
他还说: " 我差点被车撞死!"
吓到我啊~!
他讲走在半路想着我( 要打给我祝福)
没有看车
差点... ...
太感动了~!
吓人咩!
下次记得看车知道吗?!
谢谢哦~!^.^

过后就做BIOLOGI Presentation的东西,
我妹妹关灯
我还以为后面灯暴了
阿姨叫我:" 琪!!!"
我还以为她叫我修电灯~
一转头...
SHOCK!!!
蛋糕!!!
愧我聪明一世! 愚蠢一秒!
我竟然没有想到他们会...!
没..有..想..到... ...
太感动了~! T.T
阿姨特地去定的,
她下午偷偷出去买,
我竟然不知道!
我才发现这种叫惊喜...!哈哈!

有个远方小作家
她生病了...
唱生日歌给我听唱到很性感...
很好听咯!
祝福她身体健康!
记得要多多喝烧水!
哈哈!
冷水不好!

今年很棒!
三个干哥都没有忘记我生日!
Thank you JAMES ahgor~!
谢谢 旋风哥哥~!
Terima Kasih 阿哥~!
虽然你们都不认识对方~
没关系没关系...^.^

生日就酱过了... ...
有人叫我天天都要快乐, 不只是生日当天!
对!
难道除了生日当天快乐,
其他日子是不快乐???
哈哈哈!!!

快乐鸟日子!

@@@@@@@@@@@@@@@@@@@@@@

@@@@@@@@@@@@@@@@@@@@@@

@@@@@@@@@@@@@@@@@@@@@

################################

&&&&&&&&&&&&&&&&&&&&&&&&&&&&&

我, 阿婆, 阿姨^^
%%%%%%%%%%%%%%%%%%%%%%%%%

我, 弟弟, 妹妹!
$$$$$$$$$$$$$$$$$$$$$$$$$$$$$$$$$$$$
AHKIT 他们买给我的^^
**************************************

他们买GCB给我吃!!!
他们说他们还没吃过~
感动T.T!!!
^^^^^^^^^^^^^^^^^^^^^^^^^^^^^^^^
################################
培芸他们买的^^
!!!!!!!!!!!!!!!!!!!!!!!!!!!!!!!!!!!!!!!!!!!!!!!!!!!!!!!!!!!!!!!!
((((((((((((((((((((((((((((((((((((((((((((((((((((((
))))))))))))))))))))))))))))))))))))))))))))))))))))))
SAM~! 你的手!
美珊雪琪生日快乐!
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