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大便

0051
keyboard 'tic tic tac tac' 的
很吵
其实还有配乐
‘不能说的秘密’琴曲
好听
今天穿短裤
向大腿‘啪’下去

误以为大腿上的黑痣是只小黑蚂蚁
我时时刻刻都很可爱
必要时

昨天
睡不着
想了一些事情
JEIXEL :
出色的设计师 (本打算写设计家,是不对咯=.=)
XAYE:
出色的医学家
XEVOS:
出色的游戏发明家
SUKEE:
出色的垃圾大便解决家
#特地italic名字
在biologi taxonomy 标名里面
只有genus name一定要italic
"原因好简单葛jek"
因为独一无二
specific!#
想想小时候
选择志愿的时候
什么都想做过
甚至收银员还有收过Tol$员也想做~
可是偏偏没有想当清道夫和工人。
最近
发现大家都有很好的梦想
而且梦想离他们越来越靠近
我也有梦想
其实我想当导演
哈!
休想~
***
目前
竟然想从事垃圾大便行业
好笑~
其实垃圾大便时是比喻
就想读关于大自然生态环境学。。学?!=.= (华文差到不会解释)
家人没有反对
只是感觉到他们是不喜欢的
那是我的错
每天都在说:“我要考好STPM!我要读垃圾大便!”
想想~对于他们来讲~垃圾大便是被最为贬低到不能贬低的。。东西?!华语差到酱!><)
那又是的,对于他们来讲~
说要考好STPM!竟然续科要读垃圾大便!
( “放肆!”!换成古人会这样说)
如果你孩子这样跟你说。。。
你会回应?
***
蒙娜丽莎的微笑
白色巨塔
游戏王
植木的法则
想想原来都可以link to 大便~
艺术大便展
人体大便毒泌医学研究
大便game创作
倒大便
=.=
为什么我的总是有点不动听X.X


为什么我最近很爱讲大便?
我家的人狼大便开门出来后,我还是会顶不顺那个味道,衬托不到饭菜的味道
为什么我最近会想发展大便
总觉得大便对世界是有作为的
觉得如果我不这么想,那应该不多人会这样想
我想以后世界会烦恼着如何处理垃圾大便
我想。。。想而已ok~
不是我伟大
而是我真的是这样去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就因为我是真的这样想
就想而已~
如今
尽力就好~
考完STPM后,就只好看跟大便有没有缘分了~
这些~
只是什么什么谈?!(天方夜谈?!shit! 我华语真的烂透了

晴天霹雳,有一坨大便在纽西兰大草原~
大便:“你奈我如何?!"

你奈我如何?!

晴天想说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