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来杯 Teh O ice limao

讲真咯
Teh O Ice Limao 的 limao 是不是酱eja的?
你懂什么是eja 吗?
Ejaan 你有听过吧~

6/5/2011
[ sms ringtone was ringing...]
咦...傻爷?
" machi!!! later yumcha ok???"
ok 咯~

我懂了!!!
原来library不是library!
而是Library!!!
听过Puchong Library对吧?!
T.T
被大家笑了~

还有哦。。
知道JeiXel 的blog 有很多琴曲听
我是喜欢音乐的人 (好像讲到人家不是酱==)
err...我是喜欢琴曲的人~
=.=
看了他的blog,
看该看的...
comment该comment的...
vote该vote的...
过后hor...
我不会exit page~
不是我舍不得他的blog
而是我为了听音乐~
^O^
(这时候我也是在开着, 因为很适合一个人在晚间听的音乐==)


【来杯teh O ice limao】

-志顺结婚玩什么?
……………………………………………
-傻爷的爱人-傻婆 有173cm高@@
(WOW~!... 傻婆O.O??!!她才没有酱小气XD)
(是吗?...O.O哈哈! 你说是就是咯·)
……………………………………………………………………
-Jeixel: [话题:手术] 剪根好像剪炸弹线,剪错! duuuuu.... ...(心跳地平线)
……………………………………………………………………
-Sukee: "如果我在club都没被抽水我一定会很自卑"
……………………………………………………………………
-Xaye: " 要坐我的volvo 唯有一, 做我女朋友; 二, 自己买一辆~ 做我女朋友是不可能了的啦,所以你自己买一辆啦! 哈哈!"
( 我宁愿自己买一辆$.$ 哈哈哈!)
……………………………………………………………………
-等等


东西写成point form有好处:
- 易读
- 易解
- 省时
- 省位
- 等等

(是不是很容易看叻?^^)

时间不允许我再待久
由于有人要在我正入眠时间起床
现在才一点??!!!
还有一个小时!!!
我阿姨就快起床了=.=

有人介绍我一个网站 (请问下,网站的量词是?? 一个吗?=.=)
劫色时常去的网站
(本很不想写 ‘劫色’ 的,
虽然是一个好不正经的人,
就为了方便打华文字所以没变XD)
http://www.zhougong/0n9.com
晚安~




1 评论:

Jeixel's Captain Trust No One 说...

今天特别提到很多关于我的事lxl.
-bukan Limao, its Limau.
-Library 是pub xD
-钢琴曲好听就呆久点 xD。
-我会copy你的【来杯teh O ice limao】to my blog soon.
-周公online, 我已经lvl 100 liao lo.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