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rehat rehat,tulis tulis

我用了一个小时多来关心朋友的部落格~
JEIXEL 的更让我花了蛮多时间(囧)
^O^

首先。

~JEIXEl拍的马让我怀疑真的是他拍的?
(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会怀疑,他是什么人才难道大家不晓得?那是为什么?因为我往往都会在杂志上看到这类型照片,当然只有艺术细胞的摄影师才能干得。。不会很难相信我身边朋友可以拍出那种风格的照片。。那种感觉不会说,跳过!)

~XAYE竟然拿4flat!!!恭喜!!! (对他有信心!不用说‘竟然’~)

~我知道KELVIN CHEE 的数学一向来都不是很好,说真的,我正在考数学的时候,有一边替他担心,希望他做多多练习,数学可以考得很棒,你是可以的!

~丽环和PEGGY 生chicken pox pox, 祝快点痊愈啦!!^^

~啊MAK很拼, 拼得让旁人都看得辛苦, 那是她的pattern, 加油啦~

也发现
好多人的部落格开始发霉了
有些朋友的秘密也不行再部落格乱乱写
哈哈
要尊重他人私隐
考试考完了
这次考试也是没有做足准备就上场
Trial & Gerak Gempur 是我最看好的一次考试
当然STPM是真正的战场~!
别懒惰了Sukee Wong !!!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