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随手一写

你好,晴天想说。
我回来了。
好久不见。

两年了
没有回来过

突然记得这里,突然回来这里
看到一年前朋友po 的文章,原来自己好久没关注过了。
回来看回自己以前的po, 好感触。
才发现, 现在的自己和以前不一样了。
怎么说?坦白说,发原来以前的自己
很幼稚。
现在的我,应该都不会用那种言语或文笔写文章了吧。

好久没下笔了,有点生疏

是非常。

想写写最近的感想,最近的心情
即使只写给我自己看
自己永远是自己最棒的观众
对吧

*********************************************************************************

星期四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
早上十一点五十分
BK2, UMK Jeli.

教室没有人。 听着onepiece 的ost 之一 —— The Rootless。手指冰冷,打键盘的速度极速下降。 手机黑色荧幕让人没有期待感。平静是好事,目前为止。从房间带来的水瓶变成了半透明,开始凝聚,没冰箱,无所谓。

教室没有人。没有烦杂的插曲,你是会想很多的。你不认同?我不相信。

我,黄雪琪,今年二十三,大学四年级,快毕业了。
我的上一段句子已能让你猜到我想说什么了吧?
也许,不。

我想做好多好多东西。才发现原来时间不够我用。你一定会说时间是看你怎么安排的。
我不是看现在,而是说着将来,你一定会说将来预测不到,将来到了,再说。
其实,我听你说,是干嘛了。你说,就是我说。

有时很矛盾,人都是矛盾的我知道。
呼。。。
我... 好想离开家里到外面世界去闯。
有时发现,单身,未必是坏事。
“你就舍得这里吗?你就舍得家人吗?养你那么大说离开就离开” ,所以那么容易吗?
是的,假设我真的选择离开,我真的真的真的会很不舍得我家人,我这里的朋友,我真的!会不舍得。可是我感受到了,我也想象到,我会很快乐。一时的感触来自我朋友一句话 "You are responsible for your own happiness" 。 顾虑太多,不是好事。
“ 你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感受?” 一支银箭插进了我冷血的心。我说我自己冷血。因为这样你才会赞同我说的话。不,我不需要得到你的赞同。我并非冷血,我只是有我自己的想法。在你的想法,在你的概念,我的想法我的概念就是在define着“冷血”。

我想犯规,甚至有时想乱来,你说我幼稚?不,你不是我,你不懂。因为我也不懂你。
从不知几时开始,就有不想婚的想法,我不想被婚姻束缚,我认真地说。
一家人的事已够烦,两家人?免了。好不想把自己人生浪费在这种生活上。
我单身,上瘾了。
上一段我在意味着什么?你问是吗?我和他还是很好,没有问题,没有吵架,咱们还是交往得很愉快。我单身的意思是,你就让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吧,不过分,就好。我习惯了。

你讲我坏也好,我能说的是,我从以前到现在就是这种个性,你不能管我,当我让你管我的时候,那是因为那一定是我还能为你做到的范围内,你管不到我,因为那是我的坚持。
我不想后悔,选择我的选择,即使我错过了很多。不要让情感截入我的思考,我不喜欢。
我可以冷血,再强调,但我绝对不是冷血。

唉... 再好好思考吧~ 太久没有看戏,没有游戏,沉迷于社交,课业,生意,是会想多了。
这接下来的两个小时
让我脱下面具
休息
为了走更长的路。


晴天想说

****************************************************************************

* 才发现撒野的部落不见了。有点失落感。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