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写写吧

01/07/2017
6.38pm

在农场的办公室里
本想帮Mr.Liew upload 他上电视的影片
怎知进不去公司的部落格
。。。

他们对我很好
我都知道的
他们对我期望很高
我都知道的
我会努力的
我真的会努力的
谢谢你们
我会做好那本manual

如果你死了该多好
如果你不存在这世界该多好
没有如果
我错了
我不该这样想
没有发生这事的话 我也不会成长
我会加油
我不想再因为钱把好好的一个家都搞砸了
所以
如果我没有钱
你们就不会找我,你就不会坏
那该多好
错了
我这样想就错了
我没有钱
我就不能报恩了
原来
报恩离开不了钱
没钱就不能报恩
可笑吗
所以
我要有一个自己的农场
自供自给
饿不死你就好
你说好吗?

无奈了
一双手到底可以养几个人
所以
还是得有一个农场才行
你说对吗?
自己找山水,不用电用蜡烛,自己找蜡烛,自己起火
回归大自然
回归最原始
应该是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太烦了
世界不烦
人类太烦了
人类把世界给搞麻烦了
回来吧
可以每天躺在草场上看天空
我会快乐很久
每天得拼命找钱养家养自己找娱乐
我会很快忘记初衷

勿忘初衷啊

*文章看起来很悲观,抱歉
  人越大的时候,心越小

  是不对的

  我还是很可爱的!^^
  他说不要压抑,要发泄
  所以我发泄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