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KIK 来了

早晨9.41am

刚从农场走一圈回来
大妈就叫10.00am 要上去吃饭
好咯
剩下午餐
吃饱饱待会12pm 就去睡觉

好!
很多东西都完成啦
如果有个助手那该多好啊
开始我的manual!
Kik 来了 Kik 来了
好好plan一plan
好好开始我的新世界

两个老的不在,老板又不在,溜溜又不在
一个人管理农场是多么地寂寞
也多么地宁静
静静好啊,蛮享受的
耳朵很轻松,脑子也没想很多
干自己想干的事就好了
想睡了就去睡
恩~
在这儿干活都好啊。。。

好!干活!
拜拜!
大家加油~

得空再上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