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毕业后

毕业后
很简单的
又好像回到SPM毕业后的感觉
但STPM毕业后的感觉和SPM毕业后的感觉有分别
(说什么话?!== 有矛盾)
13.12.2011 是考最后一张paper的一天
考完后
没有给自己时间休息
第二天直接到幼儿园当教师
感觉又回来了
本来是做到月尾的
XYZ的!
干account这行的我去interview了
我非常不满意
每一天要过两个TOL
没关系
下午要自己出去外面makan
没关系
车油自己出
没关系
要花钱打扮
没关系
工钱... ...
很有关系!!!
从星期一做到星期五,
星期六做半天
8am做到5.30pm
Salary竟然才... ...
RM600.00!!!
==
算!如果我接受这份工我就是超人的妈妈
唉...
我向幼儿园老板诉苦
我说竟然没有千二, 我干不下去叻~
她很爽快地说:" 你来帮我做啦,千二我给你!"
哇...
不错~
包吃, 天天穿uniform不用烦, 不用驾车花油钱~~
ok! Deal~!
孩子们~你们又要见到我了~
自从做了这份工,
我健康了很多~~~哈哈!
我就是不喜欢好像office girl酱屁股天天粘着椅子粘到出汁..yee..
我喜欢走来走去的工,
thatz why 我以前想当医生, 哈哈!
之前为了在学生面前跳 "开心过年"的舞蹈
我搞到整个body差点jam掉~
不过真的很happy^^
因为这些小孩子
我天天都在凶在喊在骂
夜因为这些小孩子
我天天都被他们搞到笑到不像样
因为他们太~单纯了
很单纯地搞出很多笑话
我也感受到当妈妈的感觉
我是三岁班的assistant
所以班主任是恶魔,我是天使
小孩哭着或笑着扑向你抱着你是指定要你
那种感觉真的很像我当妈妈了
哈哈!
在这八个月里面
感受下当老师当妈咪的感觉也很不错~
也有一个六岁同学竟然问我:" teacher Sukee, do you have children already?"
==
" Where got?! I'm still young OK?!!!"
><
我看起来很像有孩子了的人咩?!!
接下来的日子
一定一天比一天更有趣~

毕业后
也不忘和死党们出来喝茶~
当然
有时不是他不能就是我不能就是他不能就是我不能
所以
delay 又 delay~
还记得有一天因为阿姨不给出所以逼不得已放飞机去gather X2C
alamak ni!
Xaye也因为这样所以也没去了
我想应该是这样
不然他也不会被Jeixel shoot 到99!
真可怜
明明就不关他事
被shoot也没有要反驳
这种朋友哪里找?~?

时间变得也很紧逼
每天回到家冲个凉吃个饭
时间就八点看晚间新闻了
十点眼睛就告诉我要关门了
第二天又是工作见小孩的时候
新年到了也不知道自己却还没准备好
好笑~
毕业后
除了读书之外
我都在看小说上面子书看动漫看戏~
gathering都要看自己那天那时间行不行~
看见Keeyean 她们到泰国去玩还真是爽
不知几时X2C可以一起出国玩~
lol... ...
我相信一定会有这一天~
最重要就是存钱先~
吃喝玩乐都要钱==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