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Johor 去啦~~~

14.1.2012
因为我朋友要结婚了
我们一家就这样浩浩荡荡出发了~
我朋友
正是我婆婆的好朋友的孙~
哈哈!



一张双人床,两张单人床,有冷气热水冲凉租了间房
RM63.00
很便宜了吧~

不是常常扮靓靓的我是需要时间的~

我弟弟长大了叻~





其实食物的味道都很ok啦~
只是没有什么特色~
酒家虽然是说新开的
但布置得很普通。。。

但朋友开心就很好啦~~
新娘的肚子很明显了~


还有..我发现新娘拍的照很像瘦版周宝玉(我的小学朋友)
haha!



这一趟回去婆婆的乡下
原来我已经当了阿姨
从小就认识但却没有玩到大的表姐原来已经结婚生孩子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还记得小小的时候大家一起玩电脑 (那时我家还没有电脑^^)
而且
我认识了一位舅舅
他已经62岁了neh~
原来他的二儿子是James Long~
以前是位歌手, 还时常在NTV7 出现过的人物~
现在
他竟然选择出家~
真吓到~
他也是《文城公主》 戏中其中以为配角~
想不到我还有亲戚是走娱乐圈的~

回一趟,
带回了很多手信~
有机会我希望再和家人一起回去~
毕竟那里是我婆婆的故乡~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