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BESTARI VS GIGIH

超烦咯~
看见自己升级了, 应该高兴才对...
可是心里好像都有点...点不爽...
我的老死竟然没有跟我同班...
这是一件最最最残酷的事!!!
可怜咯... ...
很想她上来和我一起~
可是她说不懂什么理由她可以上来...=.=
这很好笑...
咱们为这件事也烦了几天...(从知道什么自己读什么班后^^)
好想好想和她同班....
突然想起她时不时爱向我唱的歌...
"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我也想对她唱这首歌...
T.T
本来...
本来...
可以和她同窗八年的...
加幼稚园一年就... 九年咯! ( 长长久久好预头^^)
可是到八年吧了... ( 发财咯!=.=)
想着... 一年而已啦!
就不管多辛苦多痛苦了...
过了就...
算!!!
纪念 " 2009- 辛苦的一年"
有了选择...
我决定...
上Bestari 就Bestari吧! 不怕它! 精英班也是要又人读!
( 特地注明Bestari是精英班^^, Gigih也是啦! 不过B比较够力!=.=)
压力大咯...
好, 不要讲那么多, 现在是要讲...
老死... 你知道我在讲你的哦...
的确真的为了你想在G班读的, 不过...
我跟你的感情不会因为一年没同班就那么容易断掉~
我们的感情很坚固的!!!
因为...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我会每一秒都想着你的衰样!
我会每天向你说新鲜事!
我会每个月和你MSN!
我会到处炫耀...你是我咬不断的粉肠!
我会抽空写下我跟你的情比金坚的故事!
我会看到...'猪杂粥' 就想起你!^^
我会在课本上看到P字母就想起你!
我会... ...
很多啦! 哪里讲得完! 讲太多怕有人嫉妒啊! 哈哈!
到最后,....
喂! 你感动到哭啊? 哈哈!
不要哭! 我请你吃chocolate^^
我们要一起加油!!!!!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