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Kit 生日快乐


哈哈!!!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之一的生日

就是--------靓仔杰^^ ^^

哈哈! 也是伟杰啦~ 姓叶的^^

不是叶问哦~

IP MAN=1P MAN=1流放P的MAN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那是和阿KIT 在sms的时候讲的...

叶问很帅和很有型的叻!!!

我...

由于口袋空了, 脑袋...

还没空, 我只好...

画一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画送给他^^

就是本美女的亲笔画啦!!^^

哈哈!!
虽然不是很值钱, 但是无价的...
是他这样和我说的, 听了都蛮感动~.^
我画这张画的时候,
竟然有很多感触... ...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
在SMK CP...
穿着中学制服...
庆祝每一位的生日了... ...
我很不舍得, 真的很不舍得... ...
好想永远就停在那一刻... ...
我不想变成会回忆的那一刻...
始终还是成了我的忆事...
说太多还怕伤感猛临, 还是...
珍惜现在, 不后悔将来~
TO: 靓仔杰
生日快乐^^ 还要感谢你有时当我的听众, 当我的空瓶子, 把我的诉说不嫌苦地喝下去, 有时还让我说出心声, 谢谢你! 和你谈天, 我很开心! 你是我永远的(无限*好朋友), 我不会忘记...靓仔杰! 哈哈^^

1 评论:

Chi Leong 说...

最后一年了
要好好的享受哦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