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挥春(HULU LANGAT 代表)

16/01/2009
哈哈!!
今天是我和一班拥有和我一样的才艺的朋友们,
到KLANG PERIK?(对不起,不懂怎样写:P)
参加雪州挥春比赛^^
七早八早去到学校,
大家都必须perhimpunan, 虽然今天是星期五...
哈哈! 我们不需要, 因为在等VIP van...
哈哈! 我们趁大会在开周会, 就来个take pic 风云~

看, 大家拍到几上镜, 尤其是第一个穿华人装那位!


拍了很多张...
上传不了
那么多张就选几张特别的...
还出现一条粉肠迟到...
成为了本blog客串^^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粉肠很好听也很好吃^^)
我们还在... 拍照^^






我们还摆了很多Patterns^^
frienster会有放啦~迟点^^
在车我们也有影咯~

想不到大家都是自恋狂^^
去到那边也是...

哇!!!

全部都是穿校服的学生(大多数啦!!)
好像全部学生ponteng来这里shopping^^
我没有试过穿校服和朋友老师一起shopping centre...哈哈!!
很高兴, 真的!
很想还有这种机会,


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了~
拍了很多照, 好像不是去比赛叻~
写完了还去吃东西,

还拍食物...=.=
吃东西也要拍...=.=
很好玩^^
我们已经有心理准备是不可能拿奖的~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风格是不被看上...
评审要的...
是有艺术的挥春,
而不是要像我们写的正体...
HULU LANGAT ---全军覆没^^
除了育华学校啦~(每次多多少少都会有几个)
到最后都不舍得回家...
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我也不会放完, 因为...
有些拍到过分傻, 会很好笑...
所以会放正经的^^
唉...
很伤心的事...
我本来写了一张很美的,
哪知我多说, 墨汁还没干我就拿起来,
竟然把我的作品毁容了...
逼不得已...
我得拿那张写到不好看的叫交上去...
气死人...!!!
还有...
从二楼望下去, 我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

唉... ...
还没长大是这样的啦~~
童年嘛~~~^^
其实要讲的过程都很长~~~
哈哈!!!
留在记忆就满足了^^
TO: 和我一起参加挥春的好友们
虽然明年不能再次同样穿上校服参加挥春, 但是还可以年年一起参加公开组(虽然很高难度), 哈哈!!! 很高兴遇到你们拥有和我一样的兴趣和才华^^ 加油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