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我想念你们...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心情好不上来...
不懂...
突然好想念爸爸...
我想打电话给他...
:" 爸...我很想你啊..."
你好久没回来了...
...
不知道做么...
突然很感触...
夜静...
风扇很吵...
叫它安静我又会冒汗...
...
又不知道做么...
突然很想念妈妈...
我想搭飞机到天空找她...
:" 妈...我很想你啊..."
... ...
我很想你... ...
这时候,
我该把那放眼泪出狱吗?...
唉...
今天怎么我怪怪的...
...
窗口显示david唱的 'crush'...
突然很想念你...
好想走上天国的阶梯敲你的门...
: " 怎么办?!..我很想你..."
呵... ...
眼泪竟然背叛了我...
x*y&Z\#!%*...
哟... ...
我到底在干嘛!!...
三更半夜与感触见面...
真是时候...
...
前一秒寂寞来过...
很欢迎它...
它说孤单不要它了...
我对不起它...
它好像不知道我叫孤单...
...
为什么?...
眼泪好像很想出来滑雪...
所以我很努力...
我不要变白雪公主的脸...
不然眼泪就会有机会...
我要坚强...
脸粗了, 它就滑不到...
虽然我叫雪琪...
...
清明节要到了...
很神经...
竟然为清明将到来而找上感触约会...
够痹!
眼泪真的出来滑雪了!
我像白雪公主咩?
虽然我叫雪琪...
...
竟然...
...
没心情开完笑了...
...
很闷...
...
...
...
我真的很想你们... ...
...
...
...
回来我身边...好吗?... ...

3 评论:

幸福男孩JErRyZaI 说...

思念是很玄的东西...如果你思念,它就存在;如果你释怀,它就离开...

晴天想说 说...

你说得对...谢谢^^

mayhuan 说...

加油加油~!!!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