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辩论 not equal to 吵架

不好意思, 题目和论文无关,
哈哈!
辩论, 在华文学会, 要来了…
今天,
辩论抽签~
感谢,
阿 Che
哈哈! Cheloton 来的^^
她, 不只她,
大家,
给我机会当辩论主席,
呜…感动
那么被看重~
好啦! 正经点,
然后开玩笑一点点^^
今天,
要感谢很多人一下,
大家都帮了我很多^^
来, 列列出来看看有谁:
主席 ‘tonton’, 副主席 阿Mak, 拍挡Vincent, 才子黄志顺, 嘉恩女女, 嘉慧嘉欣, 美灵(今天生日啊), 傻妹, 慧倪, Erica, 叔雯, 民雄, 宜秀宜晴, WC (帮忙喊^^), 参赛者准时到的^^.. …
谢谢大家啦^^


不管我多累^^
怎样都好, 一定要做到最好!


虽然今天和cheloton,志顺, 阿妹在要出班的时候, 遇到一些讨厌的事, 但还是很顺利过去了, 什么事呢? 去问他们啦!哈哈哈!!!

辩论,
以前就想参加,
由于一开始就没有参加,
所以没有经验,
也没兴趣参加了,
机会给到当辩论主席,
我会珍惜,
场场可以的话绝不缺席,
不要辜负上上主席^^
这是人生 ‘练习’
学习 kepimpinan seseorang pengerusi,
虽然只是个小组主席,
我会做到最好也当作学习^^

2 评论:

幸福男孩JErRyZaI 说...

加油~人生本来就是学习...加油加油...

XeVos™ 说...

相信自己!
ps:图里的什么功课让你将烦恼阿!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