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鸡蛋 + milo = telur美露

之前, 很之前了噜…
有一个礼拜,
我的喉咙没有痛,
但就好像中了风,
讲不出话来, 讲到啦~
声音变到很man^^
突然那个时刻中的时刻,
很喜欢哪个声音^^
在学校爱哼唱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突然!...
丽燕讲我唱到感动了她! 她说:
很好听!!!^^
哈哈!!那开始…我就天天唱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然后啦啦啦, 不会歌词了~
可是…!
时间过得久了, 声音仍然处于男性状态=.=
我…
好想念我那original sweet滴滴的声音 T.T

我要变回去!!!
婆婆讲: “ 你杀到风了, 所以变到酱!”
杀到风??! 我不会解释…
喉咙杀到风要怎样?
哈哈哈!!!
秘方就教教大家, 然后…
我亲 ‘口’ 体验了, 好恶哦~~~~!!!
首先:
本来啦,
要用烧水加鸡蛋加一点盐然后搅搅搅…
才吞…
可是,
我 ‘买’ 啦!!!很腥味…=.=///
阿姨: “ 参 milo, 比较好喝~”
不会咯…=.=

>>>>
看到没有? 几美观^^>>>
搅搅搅! 喝下去!
第二天…
好了叻!!!
如果有谁像我杀到风, 就酱做啦!
保证好料, 快好^^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丽燕女女: “ 还是你唦声的时候唱到比较好听.”
=.=

2 评论:

幸福男孩JErRyZaI 说...

你沙哑时真的比较好听(严格来说较倾向于性感)...哈哈..

晴天想说 说...

哈哈!!!
好!!!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