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中六

上了中六有一个月了吧..
也开始补习了..
自己拿的科:
P.A, MUET, BIO, CHE, MATH T
不要看小这5科..
会吊颈!

现在不错啦~
忙了很多很多!
After SPM 后的四个月里很悠闲~
现在?!
忙到没有时间睡觉!
其实是有时间的!
都是因为数学2老师!
她很恐怖!
给那么多功课!
有时做到我半夜两点多才睡觉!
其实我可以早睡的..
你们知道的啦!
狮子座的最爱面子最爱被称赞!
够力!
都是嘉燕!
说我做功课效率会很快!
所以...
自己拿来!哈哈!
其实
" 有钱效率会更快"!!!

一开始上学..
子建汗勇他们都在的..
在班上玩来玩去!
讲来讲去!
zat来 zat去!
还有做么的?!
老师在教书..
我隔壁那个欣宜在听电话(脸整个塞进书包!哈哈!)
我对面那个子建玩手机游戏!( 背对着老师!)
我左上那个嘉燕也是!把手机转来转去..!
我隔壁座那个马来婆在睡觉!
后面男生在玩!
妈妈的妈妈! 这叫上课?!
我在观察没有听课!

子建去育华了..
闲了..
汉勇去槟城了..
闲了..
很想念他!
他走了我很难过!
有人哭得出, 我难过到哭不出, 假坚强!
T.T
没有得和他玩了!!!
幸好有嘉燕她们!
我这个人是这样...
一天没有玩笑是过不了生活...
有时和朋友开太大玩笑了..
真的很不应该..
有人说得对: 不可以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
所以朋友, 有时请包涵啦..
我再修炼!
" 把快乐同时带给自己, 对方和第三者!"
做到这点应该很棒了吧?哈哈!

最近给数学给凹死了!
幸好有补习老师!
幸好有嘉燕!(其实很不想让她暗爽! 可是这是事实^^)
幸好有欣宜丽冰他们常和我讨论!
本人待有进步...(观察当中)

中六上课很不一样!
可以带手机(其实不然犯法的)
我们依然做犯法的事!哈哈!(正当犯法的事?)
我很爱做偷拍...
偷拍朋友,
偷拍大家,
偷拍自己...
她们讲我很爱抛冷弹!
其实...
我喜欢元宵节抛柑..
开玩笑先...
我看到她们笑到傻婆酱我会很开心..
我很喜欢弄别人笑(本能?!)
人家开心我更开心..
但是有时弄巧成拙...
唉...
认真啦!

今天班长Adrian说K.Y很可爱!
(你要纸袋吗? 三十仙!)
哈哈!
其实...我早有同感!
她其实很可爱...虽然不是那种大美女!
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喜欢男人!
可是很爱看女人!
变态!
班上那短发美女走了啊!!!
我隔壁也有美女...
我自己也是
*(说自己美=欣赏老天爷的创造)

要说的真的还有很多!
假期了!
我还有一个老友非见面不可!
她是最了解我的人!
很久没见到她了!
她也知道我会有很多话要跟她说!

假期假期!
读书读书!

2 评论:

jinn0502 说...

突然发现有很多我的名字~哈哈! 看来你很在乎我~XD
我的影响力真高~嘻嘻~
我又令你开心,又陪你笑,又帮你做数学,又让你赚纸带钱~你要怎样报答我?哈哈!
我也觉得我很可爱~哈哈!

晴天想说 说...

哇~!给你讲完了!哈哈!亲你报答下啦!哈哈!开学跟我拿^^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