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卧底

[ 是不是跟我有亲密关系的人, 都会死?] 聖耀痛苦地问着.
[ 一点也没错.] 老算命师肯定地说.

要成为在阳光底下来去自如的妖怪?
还是, 在黑暗中与魔鬼共舞的人荐?

聖耀弯腰捡起纸团, 感激地看了老算命仙一命, 老算命仙闭上眼睛,
专住地听着收音机吱吱喳喳的广播.
纸团里面写着: [ 黑道王者, 亡黑道者.]

故事才正要开始.

---------------------------------------
之前我介绍过九把刀
其实我会认识他是因为
看了 "转角遇到爱" 偶像剧...
那时我还不知道九把刀的写说风格
直到
那晴天霹雳的早晨
我还是中五小可爱少女
有一个少男
就坐在我后面看着九把刀的
" 拼命去死"
他很好人借我看...
从此...
我很欣赏九把刀著作!

某个星期二!
我到了一个不神秘的地方
遇到另一本九把刀2003年的著作
" 卧底"
带我进入了它的世界...

我不告诉你故事内容!
有种自己去买!
哈哈!
我也要去买!

我只能形容这故事:
过分好看!
过分刺激!
过分感动!
过分正义!
过分超乎我想象!
我爱上九把刀!
不是爱情故事!
当然也有少许啦..
这故事的内容完完全全超乎我想的!
只有九把刀才想到这种天马行空陆水地的地步!
看完整个故事
真不会少了那句
九把刀写完故事招架后嚷的
: " 天啊!!! 真不愧是九把刀!!!"

那个当年借我书的少男!
记得一定要看这本书!
我没介绍错!

记得!
" 卧底"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