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跑车

六月九号..
我有补习..
虽然不特别..
但发生了很多事..

已经和嘉燕讲好了今天怎样怎样..
阿姨答应我的事竟然没有做到..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她给我希望..
也让我失望!!!
算~

我和嘉燕就走路到巴士站..
很远一下咯!
我们就像刚冲凉出来没有抹身直接穿衣服的人..
汗一点一DDDDDDDDDD...到整身!
湿湿的身体...
不下,
bus到了!
... ...!

补习过后,
竟然!
敢敢!
其实我都敢的!
和嘉燕走路到时代广场!
很远啊!!!
到了的时候,
很有成功感T.T

见到汉勇了!
哇哈哈!
他还是老样子!
老~样~子... ...
哈哈!
我们一起去"欢喜地"吃东南西北!
我很大吃~
吃了十块钱$$$$$
哈哈!

回到家很累了...
很早睡..
其实一整天都很高兴!

*****************************************



汉勇的拍摄技术很不错!
很多重点都被他拍到!
哈哈!

*****************************************


我们三个而已!
还有跑车!

******************************************

一看就知道是谁!哈哈!

******************************

一看就知道谁是谁!
哈哈!

***************************************

我一看就知道他们是谁!
哈哈!

1 评论:

^@^kelvin_chy 说...

我的拍照技术当然不错啦!帮美女拍照喔 !!哈哈。。
很高兴看到你们!不知几时才能见!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