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没事没事

真的没事..
很闲吧了..

要做么叻?...
唉..
奇怪..
真的很奇怪..

一直感觉头上有东西...
做么我头上凉凉的...

头发在丝丝飘动酱...
什么东西... !
不要吓我... !
恐怖!!!
现在几点?!!!
十一点半...
要半夜十二点了!!!

我...
还是提起勇气看上面一下...
啊!!!!
不敢!!!
什么东西!!!
做么这时候给我酱恐怖的感觉!!
我不要!...
Ish...!
看就看!









哦...

风扇在转...

没事没事...



... ...

没有啦!
我在刺激自己!
哈哈!
很闷... ...

总需要找东西玩...
哈哈!

4 评论:

Chi Leong 说...

不是很明白你说什么咯

这样的文章很有深度
我需要你翻译叻
哈哈

晴天想说 说...

哈哈!
慢慢了解吧~
你可以的!

幸福男孩JErRyZaI 说...

呼~有冷到...哈哈...感觉突然有阵阴风吹过~.~

Frost_II 说...

eh..try to mention ur picture..it's day time okay?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