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辩论

不是抄袭安静的撒野
而是题目有遇
哈哈!

讲到辩论, 唉…
其他的都没有问题
问题在参赛者和时间与老师
到底要怎么做呢?
谁可以帮我联络陈小春?
神啊!救救我吧!

够力!
要靠自己!

好啦~
特地来这边要很慎重地告诉大家
我要感谢我班的ketua komunis!
谢谢 CHIN PENG!
( 他讲我没有在部落格感谢他喔~ 所以给他面子写lo...!)
哇哈哈哈哈!!!!
好啦~ 他哭了…
真心感谢你的啦!
讲真!
没有Chin Peng 的话, 我真的想不到高中决赛题目!
所以…!
Chin Peng 你现在问我可以给你参进比赛没有…
我告诉你…
不可以啊!!!
知道决赛题目了还想进?!!
Sukee’s Law 没有这个rule~
哇哈哈哈哈!
好啦~他又哭了..
不要讲他了! 等下上physic的时候他会搞到我上不到课! : P


可惜的是…
志顺你们真的要弃权…?...
难过…
都最后一年了, 仗不打下去吗?...
没关系~
虽然有点可惜…
不过你们都是很棒的参赛者! ^^


主席Ton ton~
Sorry啊~ 有时辩论的东西还让你操心…
唉…
不过你们能让我做辩论筹委主席我一定不让你们失望的!!!^^
还有各位参赛者~
Sorry啊~ 比赛时间一直改, 搞到你们乱乱了…
唉…
如果我有时间控制表就好噜~


辩论辩论!
几时才能完毕???!!!
快要的啦~
慢慢等吧…
五月内就可以完毕!!!
呱…

2 评论:

XeVos™ 说...

加油哦!
你们可以的!

放心吧,我会来破坏辩论会现场 =P

Jeixel's Captain Trust No One 说...

不会有事的啦 =P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