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看图少说话

我...
拍了戏剧一些照片^^
影了虽然几张,
还可以吧...
看图少说话...shh...



上帝赐玛丽亚怀孕上帝的孩子---耶穌


终于, 耶穌诞生了~ ^^



魔鬼引诱着已长大成人的耶穌...看见魔鬼吗?



耶穌徒弟们...听说有十二位...嗯..



结局...^^
其实故事很长, 而且每位演员都很厉害演戏!
这戏剧...简直是...棒棒棒x100000000(uncountable)
过后...
不得不承认...
我们很爱拍照!^^
哈哈!

哎呀! 老死瘦了喔~抱到有点假, 应该抱紧一点,
抱到好像两个包挤在一起!哈哈哈!

难得和知己拍照叻^^ 我们有一堆共同点, 看!!
一样手一样摆V字型手势! 哇哈哈!


哟! 吓到我了! 太靓仔了! 你吓到我了, 靓仔KIT!
哈哈! 小心我的double short gun! 做么盖嘴巴?
不靓仔了咯! 拍过!... :-P ^^


哇! 很怕啊!!! 安琪罢了..我在偷笑..哈哈哈!!!


哈哈! 本人是恐怖分子的女人---他大姐!
喂!后面那位!!你不是给The Rock 丢下海了咩?
l0l...!!

照片最帅男冠军---靓仔Kit^^ YEAH~
照片最美女冠军---neh~穿白色衣长发那位啊!
哇哈哈哈哈!!!
( 快点写设计对白!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lol..!)
以上纯属设计对白...
阿kit不要伤心啦~


拍你你还要向我开枪??!!!



啊! 我在干嘛? 求神保佑子弹是葡萄!
突然很想吃葡萄...lol!!
喂! 后面那位! 又是你! 哦! 我知道! Alex 钓你上来了是吗?
劲耶! 哈哈!
The Rock 在你隔壁! 拿着小枪! 看着你了啦! 小心又喝海水! ^^

做么好像越说越多话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