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专属天使

没有抄袭TANK
得了permission
TANK唱歌
晴天写部落格
寂寞找上面窗思过的晴天
Microsoft word 白字一张
写下 “ 专属天使”

想起你不是天使的时候
你的作为和天使没有分别
曾经神经
怀疑你是否来自天堂
你的好
我数不完
你的不好
我没遇过
不知道是否自己把你的不好都当成了好
太傻了
你的好
我不说
你的不好
有好多
骗人…
你说过会保护我
幼稚
当我小孩子
你都不是天使
至今
后悔说过
你都不是天使
我是开玩笑的
你真的为了守承诺而当了天使?
你好傻
大笨蛋!!!

我知道你都守护在我身边
我的专属天使
你没听过 “ 专属天使” 吧…
唱给你听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
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