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报平安

眼睛撑得大大
呆呆的
做么现在?
...
考完Trial STPM 了...
考完了
...
T.T
不懂现在要做么...

今天一考完那最杀人的Maths T我就大喊
:" Merdeka!!!..."
丽冰看着我很不真诚的笑和Yeah
我再补充
:" just for trial...exam..."
...
收拾快快!
回家看我的福建戏 "爱"
睡觉重要!

我其实真的上来报个平安~
在考试期间
我的肝和肾
需要补一补了
熊猫眼,我不理啦
省下画浓妆的力气 XD
我在此要佩服一个人
麦雪茵
她曾经很坦白地告诉过我他是个很在意分数的人
每一次考试一到
我真的很怕她会死掉
lolxxxx....打嘴巴!
这次考试也不例外
她可以为了考试去喝kopi熬夜到四点多才睡两个小时再到考场作战
昨天他睡到三点起床读书直接到十点应付今天的Maths T...囧
我班的人都很拼
他们都是聪明人
他们都是很劲的人
我要加把劲才行~
知道吗?
我不讲你们一定不知道
我们的Miss Lee告诉我们
" 别担心,以前你们的trial spm还有点value, trial stpm其实一点value都没有的,college或大学都不会用trial stpm的成绩来录取你们的。。。”

Trial STPM 一点value都没有...
一点value都没有...
都没有...(算是回音吗?至少不是狗吠吧XD)
都说没有你听到没有?!!!
还酱博!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我也酱博! ==
没关系
对我来说是有value的...
因为这次的考试我比上次会做很多题~
T.T
换成以前我是绝对不会酱子说话 ><

虽然还有next round, 也是last round
"终极STPM战记" is coming soon...
"终极STPM战记-BIO 传" 应该会很刺激
去年那八大Genetic chapters 竟然一个小主角都没出现
今年肯定是它们的showtime~!
我的刀刀枪枪早已准备好
只欠 skill & intelligent & knowledge
非常重要
要练好好才行
问题杀到来的时候
希望能反攻得快,狠,准!
每次都觉得时间不够,真bekcek!

清甜香说
太B了~这字眼很清纯~
清纯到我在大草原上喝椰子水的感觉浮现~
不是沙滩...那感觉很热

傻爷 & 阿凡贼 到了UM去了
我的一位senior因为STPM考获4.0也成功进入了UM
听他说那儿disiplin很严
1. 衣服要塞进裤子
2. 那儿有贼
3. 所有电器是要报到的
4. 要穿长裤,露不得脚毛
5. 我忘记了
到时聚会时,Xaye就有很多故事说了~
大家慢慢等那一天吧~

最近很多电影上映
我却没时间看
Nasi Lemak 我几时才能吃到你neh...?
好久没看到你了Mr.Bean ^^
Fright night 够刺激我的神经细胞吗?
我是不会到电影院去看人类在月球遇到什么事 (我会借DVD来看^^)
不知道 The Thing 会不会在大马上映...心跳加速
我很后悔没去看Colombiana, 超杀的她

最近放学回家就是看八度空间
1pm-2pm的福建戏-'爱'
有次我放假
阿姨很大声的问我
:" 阿琪! 做 "爱" 了没有??!"
Lolx...很胃耶~
我知道我弟弟笑得很大声罢了

好久没上来了
听着Beyond的歌
非常动听
家驹的离去最可惜

状况允许的话
希望星期日和梅山雪银一帮到时间四方形去
看靓仔~
讲靓仔? 够X2C 劲爆人马比无????
Lolxxxxxxx....
以 无耶讲 TheEnd~





2 评论:

Jeixel's Captain Trust No One 说...

那是回音,至少不是狗吠;
清甜香说,我讲的,特别光荣。
lengzai这个字眼,听sian liao.

晴天想说 说...

lol...回音
lol...光荣
lol...sian liao
==lll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