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节日

先讲今年的Hari Raya~
我去了云顶!
我第一次上云顶上到酱Bekcek!
租到RIA Hotel ...够力~
走啊走啊走啊走...走到Genting Highland 哟~
哇!
limbeh 西北 累到~~~
(哇阿嫲更劲啊~~!!!)
幸好...!
limbeh这次没有穿高跟鞋去~
还有...
那里是多人到~不用紧。
出outdoor的时候...
提到都想哭了~
RM46飞不回来了...T.T
我才玩到五样东西...而已...T.T
我给RM46进去学 "耐心"
''耐心'' 排队~
我的$$啊....~~~T.T
其实我和阿弟阿妹根本都不想进的...
因为小孩子的关系所以...唉...
算了吧..就这样算了吧..

讲今年2011中秋节先
唉...
我叹气
因为
我今年中秋节第一次没有提灯笼玩蜡烛玩masak
T.T
我在做么..
我在啃阿Mak 请我吃的Bio 月饼
&
紫薇请我喝的Gamba Teh~
我还线了一封这样的信息给她
"算了吧..就这样算了吧~
改读就读...Biology 而已..
傻傻读书..也拿不到高分..
那就随随便便读到两点吧~"
(不要告诉我你不懂这首歌..O.O)
第二天就考BIO 的我们
在那么浪漫的中秋节当晚
啃着那怎样都吃不完的BIO mooncake~
今年的中秋节
就这样过了~
至少
我还有吃到月饼~
嘿嘿~

几多!
我是麦可思的fans^^

Yam~

绿野明珠~


Tiramisu truffle~
这个吃得让我发狂~

啊~~~!!!
很想大喊~
可是我家附近没有大海~
啊~~~!!!
对着我狗大喊~
讲真啦...我不敢~
啊!
想到了!
曾经谁说过要一起到云顶坐跳楼机然后大喊physic formula的??!!
希望可以实现~
哈哈!
(又离题了酱...)

Ming Tian Shi Hari Malaysia~
我和家人
在 TheMines 晚间9.30pm 看了一场戏
"辣死你妈 Nasi Lemak 2.0"
我虽然和多四个人去
我一个人坐在J5
右手旁那位子是空的,
再来就是另一家人
所以我可以静静一个人观赏nasi lemak
我想
谁还会买我隔壁那一个位子
真的有耶~~~
突然杀来一位OL 男
看来样子不错
还有香水味 == erm
就坐在我隔壁
原来
他也是一个人来看nasi lemak
他也以为我也是一个人
这时
后面传来很熟悉的鬼祟笑声
(你们不要以为我听不到..==)
他们更想不到
我的左手在确保不在我右边那OL男视线向后举了个
"YEAH" ^^Y
(发hiao啊?!)
他们笑得更大声
阿姨的明显
那套戏
Hohohohohooooooo....
好看到~
笑到我~
不像样~
说真的
以前我想当导演的时候
就是想拍一出好像这类型的电影
如今
黄明志做到了~
虽然不是100%我想要的~
(怎么可能100%??!!痴线~!)
哈哈
好看
有意思
(我看得出有很多hidden message^^)
搞笑咯~
讲真
有很多parts都会让我想黄~ yerr...hamsap
真的进去听Ka La OK 叻~
哈哈!
要支持本地电影!
Juz for 有 quality 的罢了~
那些 " Jangan Pandang Belakang"... ...
ERrrr...如果我在电影院看了会感觉怪怪neh...

下一个节日是什么?

派考卷节日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