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Time + square) & ( Sg. + $$)

18/09/2011
Sunday
12p.m-07.00pm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八点醒了都不要醒来
做么?
因为约了美珊十点吃早餐
怎知道她还要等她哥哥吃完早餐才载她过来我家
==
肚子真 饿 neh~~~

本来要穿很K 型的衣服去的
但是被阿麦和美珊强力拒绝了
==
换咯~

搭巴士去咯~~~
第一次搭巴士用卡~
还真麻烦的!
没有$ 了又要当场进钱~
时间都用了不少~
已经有一年没搭巴士了
上一年是和阿麦和美珊一起搭
一年后的这一天
还是一样
地点
还是一样
哈哈

“ 不是吧!下雨== ”
“ 太B了!我没有带雨伞==”
“ 幸好美珊有一支”
... ...

“ 太B 了!!! 过站了啦...!!!”
嘿咻嘿咻...
从好远冒着雨淋终于
终于...
到了天桥
咦~?!
没路走的?!!
... ...

第一次从家里到时间四方形来到那么bekcek~
中途讲了很多笑话~
我都忘记讲什么了~

逛啊逛啊逛啊~~~
从TS 逛到去GR~
(GR: Gold River 金河)
=P

中途~
Ding Ding 和她的男友阿伦又一起join~

原来!
我脚是很难买鞋子的!
突然到一间鞋店
好不容易看中几双我都还蛮满意的鞋子
“ Ini ini ini dan ini..ambil size paling besar punya bagi try..”
我...
等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多
==
她才跟我讲没有我噻习的鞋子了
walaoyeh~!
我在你店等到我感觉到自己好像是那边的员工了~
Bekcek~
又给他们笑了==

找了好久好久~
大家都on了~
我还没on==
去到金河~
冷到~
下雨嘛~
也是逛来逛去
到最高那楼
那里很热闹叻~
原来很多cosplay人士都在那儿~
哇~都几yeng下!

后来
终于买到鞋子了!!!
T.T
谢谢观音妈BoBi~
还买了一件十块钱T-shirt~

肚子饿了
饿到我一直在乱讲话
大家都顶不顺了终于进入了一间没有人进的餐厅
忘记叫什么名字
我记得在马桶餐隔壁隔壁再隔壁~
哈哈


阿麦是不是长大了叻~~~

现在谁是重点?!
那副画占完光咯~


美珊的作品
唉...
幸好模特儿很行~
哈哈!
拍这张照片重点是要表达:
我眼睛会说话

hahahahah!~!

这一次出去total用了RM 50-70
好!
够了!
女人用钱真的很恐怖
不过跟这帮人出街真的很han~
是好事~

我们还谈了Girl是个money reducing agent~
赞成吗?
大多数都是~
这是从FB得知的东西~

回的时候
搭上了一辆 "唔输得" 的bus
终于感受到藤原拓海驾巴士飘移的感觉~
好刺激恐怖啊~
我知道司机一直hon人~
一直走第三轨道~
一直要割过前面那辆U41~
终于给他割到了
还是驾很快
我回到家也很快
XD

一年shopping一次
我们算是很乖的女生了~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