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派考卷节日

紧张紧张紧张
虽然你说Trial STPM no value
但我拿到成绩
还是会紧张

说真的
考试前
100% 的努力都还没完成过
上场的时候
才30%而已

Biology
25课我才读了5课就上场作战
真的很敢死
虽然及格了
但我还是不满意成绩
其实我拿到成绩时候我会很难过
不是伤心为什么熬夜读书还拿到酱烂成绩
我是难过为什么偏偏就不记得这问题的答案
意思是曾经读过却还是会忘记
唉~ 记忆性真差!
不过
STPM paper3 成绩出炉了
10 分满我拿到9.61
是很高分~
我真的很高兴~
目前我是不是全班最高分我还不清楚~
但我真的很开心了~
一半我在EXP20 是 team leader
老师又加我2分~
当leader那时候真的很累很辛苦~
但很enjoy也很满意到最后得来的分数~
原来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定要感谢我的group members:
1. Mak Sek Yin
2. Kok Lei Bing
3. Tan Tzyy Weir
4. Leow Mei Shan
TeamWork 很好~
大家都为EXP 18,19,20 付出很多~
值得高兴得是
我们group的 EXP 19:Preservation of 25 Plants 每人可以拿到 20 分 per 20 分~
YEAH~~~~~~!!! full marks!!!
我other 12 individuals EXP's marks 有几个也是拿full marks~
感觉真的很棒~
希望BIOLOGY可以在正式STPM 拿到A~
请观音妈BoBi~谢谢~

Mathematics T
哈哈!
虽然没有A
但...我拿到B~T.T
我...
想开心到哭!
SPM 数学不是8字头就是9字头
直到上了STPM
不是2字头就是3字头~
现在
呜呜..开心~
我的数学考卷上出现6字头~
有好久没在考卷上看到那么大的数字当头了~
我!
下定决定!
正式STPM 数学一定要拿A!!!
希望可以啦~
请观音妈BoBi~谢谢~

Pengajian Am
Lolxx...我的15分graf part画错格式了!!!
拿1 分==
paper 2 fail 了 拿 34.5
真是的~
幸好overall是及格!
幸好paper 1 有做功夫~
这科是每个form6 生都希望可以拿A的科目~
我也不例外~
希望P.A 也拿A~
请观音妈 BoBi ~谢谢~

Chemistry
提到这科我就很伤心
我还是摆脱不了fail chemistry 的命运~
说实在的
我不会做答问题~
奇怪~
你说我不够做练习~
有啊~
那我承认做不多练习吧~
23/09 这天
看到自己的化学总分是36的时候~
==
想哭了~
唉...
难过一定会有~
这证明我是一个正常人~
但是
今天发生了一件坏了我人格的事
心理到现在还是很不舒服
有几位朋友从<40 被老师加分到40准(及格)~
huh..?
可以这样咩?
可以咩?
怎知我前面两位阿麦和丽冰一直叫我去加分加到及格为止~
“huh...?
可以这样咩?
可以咩?”
她们一直叫我出去加分!!!
"huh ??? 不用吧...!"
当时我眼睛睁得很大一只问要咩要咩...
WeiXin 就这样把我的考卷拿走到老师那里向老师加分
我目瞪口呆 O.O
huh...?
不好吧...~
老师竟然愿意加我到满分~
" teacher~can ah? really can??"
老师就这样在我paper 2 加了我7分~
O..My... ...
玩太大了吧~
我该感谢你吗老师?
"huh...thank you teacher."
... ...
我心理很矛盾~
知道这样做是非常不对但..
我却没阻止...
对不起黄雪琪~
但有时候真的是睁一只眼闭一直眼
大家死命叫我去加分都是怕我overall cgpa 拿不到 2.0以上
怕我因此不能出席毕业典礼
一边是朋友
一边是自己
唉...
谢谢你们这帮朋友那么为我~
我很感动~
我还是和心理过不去
那不是我应得的分数
我还听到培芸很小声地问美珊那句话时
我心很难过
“ 雪琪原来也是很在意分数的啊?”
... ...
不是啊...
我很坦白地说
我一点都不在意分数可不可以被加分
可是我又酱做了对不对?!?...
唉...
4个字形容吧
左右为难
... ....
Trial STPM no value~
那就算了吧~
你要怎样想我的人格那就随便你吧~
我还是我!
既然如此!
那就得加多几倍努力!
我希望STPM 里的Chemisrty 可以及格~
可以的话当然B 最好~
请观音妈BoBi~ 谢谢~


很羡慕那些一直都可以拿到3.0以上的人~
所以!
我也要加油了!
应该换方案读书了!
熬夜...啊~!可以不要吗..?
但为了STPM...
熬就熬啦!怕你啊...
==
但我还是不会一天睡少过四粒钟~
加油啦黄雪琪~~~!!!

我算过了
那chemistry 即使不加到及格
我的overall cgpa 还是 2.0 以上(及格:2.0)...
haiz...算了吧~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