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Hey~Report Nothing Wrong~

再不报告下
又不知要到几时才报告
不在此报告
二十年后的我也不会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天的我其实要报告什么
(慢慢读,不要乱...)
我相信我的部落到二十年后
甚至一百年后
永远
都还在这里
晴天想说

是的
甚至到
我的第一百代传人
都可以
在垃圾中垃圾网络中发现这
祖先
留下的
晴天想说

到时
也许
已经不是 "网络"
而是。。。
(自由发挥时间...)

废话讲太多
太不应该了
但我不这样写
也许五十年后的我根本不会知道五十年前的今天的自己原来有那么多废话乱喷
(都叫你慢慢读咯...)

来!
就写什么自己想写的东西吧!
这里可以自由发挥!
没错!
你不要再跟我说
:" 都不懂你们做么那么喜欢把自己什么事情都写出来给人家看?”
老兄,
我真的怀疑过你是否在你日记簿里写了
“我其实一直都在暗恋着雪琪..."
(噗~!...)
也许你in 了
其实你有部落格的
只是我不懂
因为你不要告诉我
因为你一个follower都没有
因为你在那边写了
"我其实一直都在..."
(吃大便,不要讲了)
(澄清下...他有没有酱写我不懂..纯属我个人意思,hehe^^)

好!
不要讲你了!
我要讲其他事情了~
我要记录下来所有我想说的事情
所有
我想
说的
事情
因为一百年后自己也许忘了一百年前的自己原来干了那么多好事
(这句容易明白多了)

Kajang有个fren 跟我说
"你blog的语气很大姐"
哈?
很大姐?
不懂~
可能~
我的pattern。。?O.O
随便~
我爽就好~
有道德就行了~
没犯法那就更没问题~
XDDD
大家都一样的吗~

晴天想说
什么都想说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