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72hr's mission

我之前接到一个kes...
XX他和女友吵架了, 他请我这在习实中的爱情顾问帮他解决这纠纷...他女友已经两个星期没理他了, 如果你是XX, 你会有什么感觉?我用了三天时间来完成这项任务... 败了...(虽然不是第一次, 不过这一次我很不甘愿)XX和女友吵架原因:
他和她之前有个小小的吵架, 有个女的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只是向女的说:" 没事, 我们只是小吵了." 而女的就向她说男女朋友不需要吵架之类的话... 结果她骂他为什么那么不尊敬她告诉别人他们的事, 就这样... ...
我是照XX说的写出来, 我知道这样了, 我就知道要怎么做, 可是...我告诉XX, 一个女友是不会生气男友要那么久的时间的, 况且XX每一天都在给她讯息...我说了很多原因给XX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 就有一个原因: 女的要创高记录为不理男友的天数然后可以在姐妹淘中做傲.
(这种无视爱情的女生有够无聊)XX竟然很赞成这句, 他说有次他的女友不理他一个月然后好回的时候, 她告诉所有朋友这件事, 显示很高兴~.~我真的很想叫他不要这女生, 但我看见了XX有多么地爱她, 我决定帮他到底~第二天, XX很高兴说她回他讯息了, 过后XX发讯息问她第四天可以约会吗... 女的没有消息了我叫XX放心, 那女的当天一定会给他答案的...就第三天晚上, 我在和sky说电话, 他打电话给我....我们的对话:
他:"他突然线讯息给我说'我不是你老婆了, 我都说分手了为什么你不听, 我不要去, 我都没有说要去' 怎么办?"
(我那时候都blur了, '我都说分手了为什么你不听'是什么意思?我问回他)
我:"什么意思? 难道之前你们...
他:"对,她吵架那天就说分手了, 然后不明白昨天又和我聊那些, 今天又说这样的话, 我都搞不懂了!"
(我才搞不懂!!!怎么没向我说过这一part!!我之前教的...当然不管用啦!!!)
续... ...
原来这单kes是属于'挽回'... ...
不知道是我疏忽没问还是他忘记说那一段...
我有难过的感觉, 帮不了他...XX真的很爱那女的, 不管那女的有多么任性...
XX真的很努力挽回这段爱情, 他牺牲了自己温习的时间, 牺牲了那么多电话钱来问我怎么办...
XX还要考SPM的, 真不想他再为这件事难过...
世界上还有很多更好的选择, 不用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这句话说得很对...
不过...
当你体验过自己最爱的东西消失的时候要从新做选择是难之不过的事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一切都很美好

晴天.爱笑

young forever???

信心.魅力

晴天。没有改变

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

就是特别 晴天

Follower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天空之城, 快乐云霄, Malaysia
2017: 幼稚还有,文字成长了 2015:我什么都不怕,我最怕死,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再也看不到这世界。 2008: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好玩,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hohoho^^感性, 有时疯狂,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潇洒最好,不想烦,需要7情6欲,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可是...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连自己都怕...

关注者

 

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 2009